【PC游戏】3D区的耶路撒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7:20:54 作者:吾與曹賊何異 Language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 

      看到标题各位lsp恐怕就知道要说的人物是谁了吧。没错!没错,就是《最终幻想7》中的蒂法女神。

【PC游戏】3D区的耶路撒冷-第0张

     蒂法全名蒂法·洛克哈特,是反神罗组织“雪崩”的成员,在米德加7号街经营着一家名为“第七天堂”的酒吧,同巴雷特等人一起参与反抗组织活动。蒂法是克劳德的青梅竹马(麻蛋,羡慕克劳德)。

【PC游戏】3D区的耶路撒冷-第1张

       作为统一了东西方审美的二次元人物。她具有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小鸟般的声音,柳叶眉、大眼睛、薄嘴唇,再加上标准的瓜子脸,宽宽的双眼皮,高鼻梁,西方女性的一切美丽特征聚集于此,一头乌黑的长发却是东方女性的特点。不得不说小日子的游戏制作人实在是太懂男人了,不亏是各位老师的故乡。

【PC游戏】3D区的耶路撒冷-第2张

      也因为蒂法太过美丽,成为了某站3D区的扛把子。网上有句话叫3D区不能失去蒂法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

     其实对于蒂法女神的各种3D小视频我是比较抵制的。首先某站不借助工具真的上不去,其次就是为什么我看过的每一部男主角都是反派,这特么牛头人呀,气的本纯爱战士血压升高,吉尔邦应呀,淦!

【PC游戏】3D区的耶路撒冷-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