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马人》国区价格暴涨,低价区价格纷纷暴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7 12:51:01 作者:香煎大鱼 Language

国区:

原价24(人民币)     ↗  80(人民币)

阿区:

原价79050比索(人民币16.4)          ↗   258750比索(人民币53.79)

土区:

原价10260土币(人民币27.65)        ↗     33345土币(人民币89.86)

《侠盗猎马人》国区价格暴涨,低价区价格纷纷暴涨-第0张

游戏介绍:

《侠盗猎马人》国区价格暴涨,低价区价格纷纷暴涨-第1张

Rustler是一款开放世界,上帝视角的动作游戏,再现了经典的GTA游戏风格,融入了完全不忠于史实的中世纪背景。你的名字叫The Guy (哥们儿),父母懒得连名字都不想好好起。你将在这个世界体验到封建社会的司法、宗教法庭、女巫狩猎、参加大赛.... 遭遇勇敢但脑瘫的骑士,完成各类怪诞任务。别去理会什么情节,到处制造骚乱就对了 ! 你可以步行,也可以骑上偷来的马,使用剑或者弩弓发动攻击。

《侠盗猎马人》国区价格暴涨,低价区价格纷纷暴涨-第2张

《侠盗猎马人》国区价格暴涨,低价区价格纷纷暴涨-第3张

配置

《侠盗猎马人》国区价格暴涨,低价区价格纷纷暴涨-第4张

《侠盗猎马人》国区价格暴涨,低价区价格纷纷暴涨-第5张

#单人游戏#     #steam游戏#    #pc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