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14:17:46 作者:逃离1984 Language

#原神4.1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原神4.1新角色那维莱特,无疑是特别超模的新角色。重击2w一跳,深渊砍瓜切菜。被人戏称水龙王,拳打夜兰脚踢凌华。其强度确实有甘雨之前一骑绝尘的样子。那么如何培养呢?

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第0张

一、那维莱特技能介绍:

普通攻击

轻挥权杖,驱动浪涛进行至多三段的攻击,造成水元素伤害。

重击蓄力·诉论心证

蓄力时,那维莱特汇聚源水之力,逐渐构成仲裁的徽记。在这种状态下,那维莱特能够进行移动与改变朝向,并吸收一定范围内的源水之滴。

每吸收一枚源水之滴,都会加快徽记形成的速度,并为那维莱特恢复生命值。

停止蓄力时,若徽记尚不完满,将进行重击;若已经完满,则将转为进行重击·衡平推裁。

重击

消耗一定体力,以迸发的水环猛击敌人,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

重击·衡平推裁

释放汹涌的洪流,对前方直线区域内的敌人持续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

重击·衡平推裁不消耗体力,持续3秒。

若生命值高于50%,那维莱特在施放时将持续消耗生命值。

下落攻击

凝聚水元素的力量,从空中下坠冲击地面,攻击下落路径上的敌人,并在落地时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

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第1张

元素战技

降下汹涌的水瀑,基于那维莱特的生命值上限,对前方的敌人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命中敌人后,将在敌人附近产生3枚源水之滴。

始基力:芒性

每隔一段时间,在降下汹涌的水瀑后,将降下穿透敌人的灵息之刺,造成具有芒性的水元素伤害。

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第2张

元素爆发

释放迸发的骇浪,基于那维莱特的生命值上限,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短暂间隔后,在附近降下2道水瀑,造成范围较小的水元素伤害,并在前方一定范围内产生6枚源水之滴。

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第3张

被动

古海孑遗的权柄角色突破等级2解锁

描述

队伍中的角色对敌人触发蒸发、冻结、感电、绽放、水元素扩散或水元素结晶反应时,将为那维莱特产生持续30秒,至多叠加3层的「遗龙之荣」效果,使重击·衡平推裁造成原本110%/125%/160%的伤害。

每种元素反应产生的「遗龙之荣」分别独立存在。

至高仲裁的纪律角色突破等级4解锁

描述

基于当前生命值超出生命值上限30%的部分,每1%使那维莱特获得0.6%水元素伤害加成,通过这种方式,至多提升30%。

汇聚如浪潮一般

描述

队伍中自己的角色进行水下冲刺时,移动速度提升15%。

无法与效果完全相同的固有天赋叠加。

总结

那维莱特主要靠重击的大水炮输出,但是会掉血直到半血。所以像钟离这样的盾辅很重要。同时伤害与生命值挂钩所以组双水很有用。

二、圣遗物推荐:

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第4张

主词条推荐 【时之沙】生命值百分比

【空之杯】水元素伤害加成、生命值百分比

【理之冠】暴击伤害、暴击率、生命值百分比

副词条推荐 暴击伤害、暴击率、生命值百分比 > 生命值数值、元素充能效率

三、武器推荐

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第5张

万世流涌大典

★★★★★

攻击力 44-542 /// 暴击伤害 19.2%-88.2%

武器技能 - 万世的浪涛

生命值提升16%/20%/24%/28%/32%。当前生命值提升或降低时,重击造成的伤害提升14%/18%/22%/26%/30%。该效果持续4秒,至多叠加3次,每0.3秒至多触发一次;叠加至3层或3层的持续时间刷新时,恢复8/9/10/11/12点元素能量,每12秒至多通过这种方式恢复一次元素能量。


专武能提供大量充能,能很快循环。是第一选择。如果都没有流浪乐章和试做金铂也能用。

四、命之座

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第6张

抽取建议:那维莱特主要是1命,能提高自保能力。和6命加输出。平民可以考虑补命座。有了1命可以脱离盾辅。虽然输出环境不如盾辅安逸。


六、配队

1.那维莱特+香菱+枫原万叶+钟离,有减抗,有增伤,有盾,有反应。

2.那维莱特+菲谢尔+枫原万叶+钟离

1命情况下,可脱离盾辅

3.那维莱特+香菱+枫原万叶+莫娜(夜兰)

4.那维莱特+菲谢尔+枫原万叶+莫娜(夜兰)

最强水龙王?原神那维莱特培养攻略-第7张

部分资料参考原神wiki,侵删

你更倾向于哪套配队呢?留下你的建议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