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2:56:21 作者:Noir-LDW Language

当我第一次从求学洞窟里出来。来到宁姆格福看到巨大无朋的黄金树时,心中满是震撼。入目皆是金色,包括那个金色的骑士。他十分的不友好,上来一戟就劈在了我的显卡上。

他的一招一招势大力沉,且与胯下战马心灵相通。我无力招架,在重生了几次之后灰溜溜的战术性转移了。

后来在关卡前方拿到了小木头给我的牛马。在拥有了坐骑后,我决心回去找那个骑士复仇。但当我传送到教堂的时候,我发现周围的环境似乎已经变了。周围漂浮着些许淡淡的雾气,这时候一个声音打破了寂静。“This way,Tarnished.May I have a word?”

这人如同一束看得见摸不着的月光洒在了教堂的残垣断壁之上。静静的坐在那里,与挂在她身旁的硕大月亮相得益彰。那月光似乎连黄金树的光芒都压下了。

她告诉我她叫〖魔女蕾娜〗询问我是否拥有召唤牛马的能力。我回答是的。于是她便给了我两个伴我成王的物品。〖招魂铃〗〖离群野狼的骨灰〗,并跟我说以后也许再也不会相见了,且好奇我们褪色者会服从到双指到什么时候?从这句话看出她好像与双指并不在一个阵营。接着便化为了一缕青烟消散。仿佛是回归了挂在她身旁的月亮。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0张

再一次听见她的声音是在许久之后了。在我把满月女王打翻在地之后,又响起了她的声音,她称呼女王为母亲。在最后我也听到了女王呼喊她的名字

〖菈妮〗

在湖区北方的卡利亚城寨中我吃尽了苦头。被大手捏死。被灵体士兵围殴致死。被魔法关公射翻在地。追飞龙追的累死累活。接着在我看到后面的三座魔法师塔之后十分的兴奋。我以为内存条可以直接拿三个,然而事情并不能如我所愿。第一座法师塔根本进不去担当。来到第二座法师塔前,我愣了一下,菈妮法师塔。难道可以再次见到那个人吗?

我好奇的走了进去。发现里面并没有什么可以捡取的道具。但当我来到最顶层时,我果然再一次看到了他。她这一次告诉了我真实的名字。并且询问我是否要向她效力。有支线我当然不会拒绝,选择的是,她说我也是个怪人。并且让我去与其他的同志交流。在一楼我看到了一位巨人铁匠,一位老贼心心念念忘不了的大剑狼战士。另外一位魔法教授,但我并不太喜欢这个人,他的语气颐指气使,当然我后来也知道他并不是什么好人。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1张

再一次接到任务是在打完了碎星将军之后。掉下来的陨石在雾林砸出了一个大坑。菈妮便委托我去寻找永恒之城诺克隆恩的宝藏。

地下之城的任务也并不轻松,不提那一下就会失足坠崖的地下道路,单单是与希芙拉河和一般的祖灵狙击手便把我射的满头是包。但也在这里我也遇到了。我的大哥!幼体泪滴。

在诺克隆恩深处有一具巨大的骷髅,静坐在巨大的王座上。我不知它是生物的遗骸还是雕塑,但是那巨大的体型便让我压力感爆棚。当我以为必须要跟它一战才能拿到宝藏时。却发现只需要轻轻的推开一个箱子。这使我十分错愕,但我也完成了任务,拿到了〖猎杀指头刀〗从名字看就知道是为了猎杀双指用的,这把武器长得十分的奇特,我并不能使用。但是它的外形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再后来我也得到了一把与它极为相似的武器。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2张

在交给了菈妮〖猎杀指头刀〗之后,她说要踏上黑暗的道路。并且给了我们一个颠倒像。说她抛弃的身体就在那边。身上有死亡的咒痕。新的支线又出现了,我便再一次出去寻找。

卡利亚书斋里的探索也并不轻松。那个烦人的魔法教授一次一次瞬移又弯弓射我。书斋颠倒之后,相同的场景却变成了不同的道路。我不得不感叹地图的设计在利耶尼亚神兽塔的顶端,我见到了所谓被抛弃的身体。〖焦小菈妮〗在其身上我拿到了死亡的咒痕。这个蜈蚣形状的咒痕。仿佛是另外一个支线的重要道具。

等我再一次回去找菈妮的时候,她已经不在了。与之相对的,旁边的那座魔法师塔的门已经打开了。在里面我拿到了菈妮的衣服以及发现了一座传送门。通过传送门我来到了地下位置,但并不是西芙拉河或者诺克隆恩。而是一个新的区域:安塞尔河。也是在这里我拿到了〖娇小菈妮〗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3张

拿着这个小手办,我在赐福点不停的与她对话。在坚持不懈之下,她终于开始了跟我的对话。在这次交谈中我第一次发现了她真正的情感以及与以往不同的语气,那可爱的语气让我不由得笑出了声。

安塞尔河的地图也是七弯八绕。数之不尽的泪滴以及蚂蚁骑士之类的怪物。让我不由得感叹,在交界地褪色者真是人厌狗嫌。

在这里我发现了另外一座永恒之城,诺克史黛拉,既然都叫永恒之城,我相信它们之中存在着联系,但当时的我并没有搞明白。

继续往前走,我来到了一片红潭,令人厌恶的颜色仿佛在诉说着某种不详。果然,一只名为灾厄影子的怪物袭击了我,但当我定睛一看这不是狼哥吗?我并不清楚到底是昔日的战友袭击了我,还是与狼哥只是相同的外表。但出于自保我也只能反击。打倒灾厄影子之后娇小菈妮给了我一把钥匙便离开了,还说我的战斗很精彩。我也不知道只有手办大小的她是怎么走的。

看着菈妮给我的钥匙,我不由得想起在女王房间里那个不能被打开的箱子。我回到了女王那边,但这一次我并不是来洗点的,而是打开了那个我快遗忘的箱子。

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枚戒指。名为代表菈妮暗月的〖暗月戒指〗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4张

回到菈妮法师塔,我并没有见到她,我知道我还得顺着那片红潭继续往前。在这片红潭中,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仿佛全世界都在阻挡着我继续向前。不光有会飞的龙人士兵。还有虫人的爱国者导弹。时刻还要注意腥红腐败。然而打败了龙人士兵并不是结束。继续往前,还有一个BOSS黑暗弃子艾丝缇。我选择召唤出大哥和他一起把BOSS给剁了。

在出了地下之后,我仿佛是第一次从求学洞窟中走出,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这一次迎接我的是黑色的星空以及淡蓝色的星光与月光。我并不知道是我出来的恰好是晚上还是一定是晚上。但我知道菈妮肯定就在前面。

但要见到她果然没这么简单。在前面还有阻碍,是之前在菈妮法师塔打到一半逃跑的那条辉石龙。它的伤害很高。但都到这里了我也不会放弃。幸好他伤害高,但是血量却不多。我击败了他它之后来到了一座大教堂。

教堂里星星点点的全是星光碎片。仿佛在诉说着主人与星空的关系。我顺着洞窟一跃而下。在里面发现了满身是血的菈妮,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她这么失态的样子。在她的身后是一只被杀死的双指,显然这个看似柔弱的少女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但是看着沐浴在鲜血之中的她,我却没来由的感到一股悲伤。

上前,为她戴上戒指,两人相顾无言。仿佛在寂静之中诉说着种种。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5张

菈妮说送出的警告看来是徒劳,但她很庆幸王是我,看来到了此时傲娇的性子还是改不了。接着她再一次离去,这一次却给我fs社传家宝〖暗月大剑〗。

然而她并没有真的离去,在她的房间再次与娇小菈妮对话。得知了她的律法不是黄金,而是星星月亮,冰冷黑夜的律法。她想让所有人都远离这片土地。并询问我,即使如此我也会跟来吧。

出了法师塔之后,狼哥又一次袭击了我。身为双指的野兽以及对菈妮忠诚的冲突,让他已经发狂了 不得已我只能接受了他的痛苦。希望他在新的时代可以安息。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6张

在最后的最后,我击败了马拉松之兽。接着在濒毁的玛丽卡女王面前,我看到了游戏当中唯一的一个蓝色符号。 我召唤了菈妮。

在冰冷暗月的背景下,她宣告了星星时代的来临。

玛丽卡女王的残骸在她手中消散。

接着她转过了身

把手伸到了我的面前

Let us go,together.

My dear consort, eternal.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7张

第一次用这种风格写,感觉快写成攻略了哈哈哈

但菈妮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很特别,她所代表的星星时代也是法环六个结局当中我最喜欢的。

所以看到白模的时候,我第一时间买了下来。

因为之前做女性模型没有经验,只有一次做玛丽卡女王。所以还是很担心把她做丑了的。但没想到完成的效果还可以,我自己是挺喜欢的。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

眼睛位置我修改了好多次。总是不满意,还有一次全部洗掉了,重新画。现在这个版本是我比较满意的。因为在cg当中菈妮的眼睛很大。但这个模型它并没有给我太多的空间。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8张

画虹膜的时候手都在抖。

最后加上了不同的渐变,描了一遍线。

【艾尔登法环】娇小菈妮-第9张

个人感觉效果应该还不错哈。

希望文章没有太过冗长,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