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我对不起小树”,小伞互动女超管:她没见过我光剑变身但你见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20:08:0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电竞选手的颜值并不算高,但他们女朋友往往非常好看,或许唯一“失败”的就是李哥吧,很多人觉得他喜欢恩静,而这位女主持离开了LCK,跟一位男明星结婚。最近恩静跟丈夫一起亮相,看起来很温馨。

【英雄联盟】我对不起小树”,小伞互动女超管:她没见过我光剑变身但你见过-第0张

小伞互动女超管:树奈奈没见过我光剑变身但你见过

LPL最近也有一对电竞情侣官宣,那就是树奈奈和小伞。Doinb谈自己和糖小幽的恋情,说他们是初恋,小伞不甘示弱:我跟树奈奈也是啊。其实大家都知道小伞跟树奈奈在一起,只是两人没有互动,不知道是否分手。小伞承认两人恋情,词条很快冲上了热搜,他就跟树奈奈一起线下直播,官宣恋情,弹幕直呼甜蜜。

最近小伞直播接受了女超管的采访,谈自己和树奈奈这些年的不容易。女超管第一个问题就让小伞招架不住:树奈奈看过你的“光剑变身”吗?小伞挠头表示真的没有,女超管说自己见过,当时还给他刷了个礼物。所谓的“光剑变身”应该是一个视频梗,从身后抽出两把“光剑”,节目效果不错。小伞这种健身主播肯定不能错过“光剑变身”,可惜树奈奈跟他一样要直播,没法观看“光剑变身”。小伞闻言打趣女超管:这次也刷个礼物吧。

【英雄联盟】我对不起小树”,小伞互动女超管:她没见过我光剑变身但你见过-第1张

两人为什么能恋爱这么久,感情还不受影响?小伞说,自己的秘诀就是坦诚。有什么事情都跟另一半说,这样她就不会有落差,不会有“被隐瞒”的感觉,两人感情自然能长久。有个问题我一直很在意,小伞为什么跟树奈奈恋爱10年不结婚呢?

【英雄联盟】我对不起小树”,小伞互动女超管:她没见过我光剑变身但你见过-第2张

“我这些年对不起小树”,小伞吐露10年不结婚的原因

现实生活中不乏“恋情长跑”的例子,却并不是每一对都修成正果。一般来说,恋爱两年再结婚最合适,双方已经了解彼此,也没失去新鲜感,恋爱十年的部分情侣往往走不到最后,小伞跟树奈奈关系这么好,为什么不结婚呢?小伞吐露其中原因,直言这些年对不起小树。

结婚不止需要感情,更需要钱。小伞虽然是职业选手,却没doinb那么有钱。他说自己没有“赚钱”这个想法,攒不下钱,这些年都对不起树奈奈。其他人这么说我可能质疑一番,小伞这样说我能相信。

【英雄联盟】我对不起小树”,小伞互动女超管:她没见过我光剑变身但你见过-第3张

因为小伞是个很纯粹的选手,退役这么多年,他依然没放弃复出比赛的想法。这个赛季开始前,小伞还是想试训,被doinb制止。他说自己可以带小伞直播,到时候他们反馈一下就可以。


总结

【英雄联盟】我对不起小树”,小伞互动女超管:她没见过我光剑变身但你见过-第4张

事实证明,doinb的做法没问题。小伞跟树奈奈恋爱十年,就算他能蹉跎下去,女生也等不了了。为了赚钱而做主播,娶树奈奈,我觉得这应该是小伞的首要目标。希望他好好直播,尽快得偿所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小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