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ndpoint签下HeavyGod补齐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9 08:11:08 作者:FaZe_rain Language

Endpoint宣布,他们签下了20岁的HeavyGod,以补齐kjaerbye离开后的空缺。

Endpoint似乎非常热衷于在以色列挖掘人才,火仔FlameZ就是从这支队伍走出来的。2020年,他们签下了火仔,2021年签下了Nertz。

【CS:GO】Endpoint签下HeavyGod补齐阵容-第0张

这位选手自今天八月以来就效力于Iron Branch,但他还作为替补随Endpoint参加了Elisa秋季邀请赛、CCT南欧系列赛1和CCT中欧系列赛2,这位选手在这三场比赛中的平均rating为0.96。

“我为我加入Endpoint而感到非常开心,”HeavyGod与Endpoint签约后说道,“我加入之后,很快就融入了团队,我想是时候给大家展现我的实力了。”

“我们签下了HeavyGod,因为他从第一次试训开始,就非常努力的融入团队,”队伍的教练Rejin补充道,“他表现得十分积极,在短时间内进步了很多,所以我们签下了他,希望他能证明自己。”

现Endpoint阵容如下:

【CS:GO】Endpoint签下HeavyGod补齐阵容-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