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eb聊和ana沟通方式:线上一片寂静,你需要多问问“你还好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2:13:2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G老队员Ceb在这次大师赛当起了解说,在谈到Team Liquid战队表现时Ceb分析了为什么辅助iNSaNiA和老队友ana打线上会很吃力。

Ceb:

从辅助的视角来看,假如你和MATUMBAMAN一路,他会很直接的说出他需要什么或是他想你去做些什么。可能他需要你去勾兵或是屯野,亦或是他需要你帮他出什么装备,他会很直接的告诉你。

你帮ana打辅助则不一样,他很少说出自己的需求。线上一般会非常寂静,你需要追着问“你还好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如果一切正常,那么ana会给你发个聊天轮盘,但到此为止,没有更多交流了。

感谢N0tail之前打辅助时耐心和奉献的态度。这一点我深有体会:我在优势路的时候也是闷声打游戏,只有 N0tail会一直问问题:我需要留钱吗?我现在买活吗?等等。

iNSaNiA需要适应一下这种情况。但凡事都有优缺点,我的观点是,有时候ana这种沟通方式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ana将在2022年利雅得大师赛上替补Team Liquid的MATUMBAMAN参赛。截至目前,Team Liquid完成三场比赛,其中两场战败,一场平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