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4:26:46 作者:Berber_ow Language

视频首发用于熔火

我是Ber。大群寄了,主页有二群号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0张

韩国守望先锋MEET&GREET

在暴雪最近举办的 韩国守望先锋meet&greet活动上,守望归来项目总经理Walter Kong和商业负责人Jon Spector接受了韩媒采访。透露在拉玛刹上线之后的下一位新英雄 将是强力的辅助英雄,预计会在2023年4月份,守望归来第四赛季上线。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1张

韩国守望先锋meet&greet活动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2张

守望归来项目总经理Walter Kong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3张

商业负责人Jon Spector

拉玛刹详细技能

除此之外,通过见面会的试玩体验,也有媒体总结出了拉玛刹的详细技能。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4张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5张

拉玛刹默认为智械形态,左键会发射延迟弹道的弹丸,右键类似西格玛,会在固定位置生成屏障。

他的E技能是发射一个能量球,在其接触地面时,就会造成爆炸伤害,生成能量立场。在该立场内的敌人会被强制位移 下拉到地面,同时对敌人造成减速的效果。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6张

SHIFT技能则是变身为天罚形态,持续时间约8秒,左键是用拳头近战攻击,还会额外产生冲击波,并且是类似大锤 烈焰打击 的穿透效果。天罚形态下的右键是类似铁拳的悍猛格挡,降低自身移动速度,提升正面的免伤效果。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7张

通过前段时间爆料的实机演示图片中能够看出,拉玛刹在天罚形态下,生命值还会从450增加到600血而他的大招则是自动切换成天罚形态,同时在自身周围创建一个能量场。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持续性伤害。只要对能量场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其技能持续时间就会继续保持。

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

以下图片均为官方视频截图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8张

另外悄悄提一下,结合拉玛刹的故事背景,与其联系紧密的香巴拉寺庙很可能作为第二赛季的新地图上线。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9张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10张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与视频来看,出现了帕拉伊苏的运载目标转向圆盘和类似检查点的正方形区域等,所以猜测这会是一张全新的推车地图。

【归来快报】拉玛刹技能透露,新地图香巴拉寺庙猜测-第11张

关注点赞充电转发收藏,对我帮助最大,有合理疑问和文章错误,欢迎提出,感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