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1:46:38 作者:皮纳特_QAQ Language

【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1张 首发:米游社

每期喵呜配队依旧是三个阵容,这里一定要看,这三个队伍是个人觉得非常好玩或者效果不错的,还有很多非常非常好的队伍搭配,如果有自己玩起来很舒服的搭配可以在评论区里一起分享,千万不要引起争执呀!

【提瓦特男团参上】
【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2张【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3张* 综合分析:
— ————————

这套阵容是我从从开服用到现在的究极无敌好用简单划算的提瓦特F4,不仅有班尼特的稳定增伤回血,还可以搭配迪卢克激活双火共鸣,最主要的是行秋在这个阵容里练度稍微提一提伤害就非常高,并且打满一套后重云的大招伤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深渊除了双咏者的那一期有点乏力,其他都非常好用,包括这次深渊这套阵容适用于12上层效果拔群。

* 输出手法小技巧:
— ————————

这套阵容的释放顺序几乎就是班、行、迪,记好这三个轮着释放大招然后最后重云大招收尾即可,太过于简单也没有什么小技巧。

* 优点:
— ————————

优点是遇到任何敌人都可以打,因为队伍中有火、水、冰三种元素以及双手大剑的角色,对于目前所有护盾很轻松的破掉,

* 缺点:
— ————————

没有女角色

【一刀两断·登龙剑】【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4张【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5张* 综合分析:
— ————————

作为一个迪卢克主C,登龙剑的操作是一定要学会的,因为迪卢克的下落伤害算是目前原神中最高的,开启大招后迪卢克普攻全部转换为火元素,在有目标元素反应的加持下迪卢克的下落伤害甚至比大招伤害还要高。所以你如果是一个合格的正义人小弟,那么登龙斩都给我练起来啊!!

* 输出手法小技巧:
— ————————

首先记住登龙斩的两个要点,1:速度越快成功率越高,2:攻击有手持护盾的敌人成功率越高,

因为登龙斩的主要操作就是在你卡肉瞬间按下疾跑和空格键,让你的跳跃比原有的跳跃高出那么一点,也就是这一点高度就可以达到下落攻击的高度,如果不会的可以多去有高低差的草地或者台阶熟练的掌握了,疾跑跳A的操作再去实战,学会绝对是赚的!


* 优点:
— ————————

大大的提高的迪卢克的伤害,平均满状态下可以提高30%的伤害。

* 缺点:
— ————————

比较吃熟练度,虽然双风阵容10%移速成功率更高,但是迪卢克带双风的收益不高,所以我是非常推荐带迪奥娜的,迪奥娜的固有天赋中有一个是在护盾下增加移动速度,只要保证迪奥娜的护盾足够厚,那么迪卢克的登龙斩持续时间也就越长!
【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6张* 小细节演示:
— ————————

登龙斩的释放顺序:普攻→跳→普攻,记住这一套输出顺序就好,比较吃熟练度所以口述没有太多的,多去台阶下坡进行训练,当你完美的掌握了登龙斩那么恭喜你,你的迪卢克伤害直线上升了!

【用点力啊,没吃饭?】【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7张【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8张 综合分析:
— ————————

这套阵容是因为当时被剑鬼爆砍,导致破防然后搭配出了这一套不要脸阵容,因为北斗开启大招和行秋释放技能后会有这35%+35%的减伤(搭配满命琴可以做到105%减伤,怪打你不会出现掉血,但频率过高的攻击还是会造成伤害)然后搭配钟离的护盾,这下就可以让钟离的护盾也获得70%的减伤,从而让护盾变的很厚,这也是无奈之举,谁让这剑鬼打我钟离的护盾跟纸糊的一样。
【派蒙喵喵屋】喵呜配队第2期-正义人~迪卢克的世界探索篇。|原神 - 第9张* 输出手法小技巧:
— ————————

一定要在北斗和行秋以及迪卢克都有大招的时候再释放,以为这样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一套爆发,这里涉及到《高等元素论》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查阅一下就不多说了,总之就是感电的时候怪物受到感电伤害还可以受到蒸发伤害,所以听我的,带着这套阵容去打剑鬼,绝对破不了你的防!

* 优点:
— ————————

盾是真的厚,打剑鬼用这套阵容有着大约15秒的安心期,就算不卡无敌帧也不会碎盾掉血。

* 缺点:
— ————————

没有奶妈,纯靠钟离护盾和北斗行秋的减伤,回血也只能依靠行秋的水剑,只能适合指定阵容或者是深渊一些BOSS(说不定下期深渊就有双剑鬼了)

* 本期总结-迪卢克篇:
— ————————

迪卢克也经历了很多个版本的角色更新,依旧还属于一线主C,很多人可能觉得胡桃、优菈的核爆都几百万了,迪卢克拼死拼活也就打个20万没可比性,但其实我一直对迪卢克都是挺喜欢的,手感很好,机制完美,就是用稳定持续的输出换取了迪卢克的爆发伤害,还记得之前开服常驻抽出迪卢克的心情,没有资源导致迪卢克只能升到50级去打剧情副本,刀刀上千的感觉真的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因为玩原神最开心的时候不就是你伤害最低的时候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