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3攻略】#考据相关#提瓦特史记、海祇岛的历史|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1:46:26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本文由派蒙喵喵屋成员艾汀塔原创

这里是艾汀塔,华馆梦醒形骸记的圣遗物故事我已经在上一篇帖子讲过了,似乎还是mys第一个出防御套考据的作者。
那么本次提瓦特史记要讲述的故事主角并非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他们是大蛇的子民,是海民,曾经连光明都看不见。这次我要讲的故事是海祇岛的历史

【V2.3攻略】#考据相关#提瓦特史记、海祇岛的历史|原神 - 第1张 海祇岛的历史是一首歌,是被海人代代传唱的岛歌;千年前的故事是一首诗,是被人们永远铭记的史诗。
曾经有一批人民,他们不属于任何地方,是无家的海民,居住在渊下宫。那里没有光明,也没有温暖,每个人都生活在绝望之中。深海龙嗣,占据这里,饥饿和恐惧笼罩着这片土地。
败走的大蛇,奥罗巴斯,听见了海民无助的祈求。折下珊瑚枝,聚成岛屿,给予了海民想要的自由。龙嗣被打跑,海民见阳光,大家奉蛇神为大御神,尊称为远吕羽氏。海民是靠氏族划分的,而如今他们都收获了自由,没有氏族的人也能被接纳。
大御神从海民中选择巫女,最初的现人神巫女出自采珠的海女。巫女安抚,大家的伤痛,从绝望之中带来希望。
【V2.3攻略】#考据相关#提瓦特史记、海祇岛的历史|原神 - 第2张最初的海民,并不是如今的稻妻名字。可海民已然,摆脱过去,是时候迈向未来。当时的大御神,便让海民的习俗和名字,同鸣神岛居民一样。
所有的海民,都曾望着美丽的真珠,漂亮的海花,和神君一同吟唱欢快的岛歌。
【V2.3攻略】#考据相关#提瓦特史记、海祇岛的历史|原神 - 第3张在人群之中,也有得到神君认可的人君,被赐予了华冠。朦云巫女和海御前是一对双子姐妹,她们便有着御赐的华冠。她们辅助大御神,管理岛内各种小事。
可是自由的欢乐,并不是幸福,饥饿仍然折磨着海民;可是肥沃的土地,并不在海祇,鸣神已然统一了稻妻。人们请求,人们鼓舞,人们希望,伟大的神君,再一次给予他们幸福。
尽管巫女的占卜,宣告着失败的必然,但朦云掩盖了事实。奥罗巴斯自己也明白,战争的结果,可只有牺牲才会永远被人铭记,成为海民永远的神君。
无姓无名的少年,曾和朦云夜游,悟出两道剑法,此人随后又在东征的路上,率先攻占东山。神君感叹他的勇武,赐号为东山王。
精通鲸歌的朦云最终,骑着巨鲸大检校;勇猛无畏的海御前和东山王,冲向了八酝岛。海御前曾对朦云言道 ,大天狗的面具,我必将取下。你莫说狂言,不然就拿鲸鱼给你喷喷水。朦云如此回答。
神君在东山与他们一起唱歌,大家忘记了昨日的悲哀,憧憬着明日的美好。可最后也是无奈的终焉,自那一刀劈下,一切都结束了。
骁勇的东山王啊,与大蛇一同战死;英勇的海御前啊,和敌人力战而亡;武勇的朦云巫女,随海兽沉没而殆。

歌声停了,海祇岛人不会忘记他们的神明;史诗结束了,但说书人不会忘记自己的初衷。海祇岛的人缺乏成型的纸质史料。他们的历史记载的是意志,而不是事实。
【V2.3攻略】#考据相关#提瓦特史记、海祇岛的历史|原神 - 第4张【V2.3攻略】#考据相关#提瓦特史记、海祇岛的历史|原神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