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arrigan:我们仍不确定决赛参赛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6:57:3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FaZe的队长karrigan在队伍半决赛的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队伍中有替补出战时的比赛状况以及rain在决赛中出战的可能性。

【CS:GO】karrigan:我们仍不确定决赛参赛阵容-第0张

大表哥对今天队伍所展现出的出色适应能力感到相当满意,雨神的缺席让他们不得不对每个人的位置做出相应更改,但兄弟们在Nuke的表现仍然足够优秀。

“我为我的团队而感到非常自豪,可以很快的就让一位新的选手融入队伍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在Nuke上我们几乎完全推翻了之前的角色安排,重新将每个人安置在相应的位置,但我们还是很好的适应了所有的这些变化,要知道一旦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一点节奏上的紊乱,我们就会在这张地图上被轻松抹去,由此可见我的这些兄弟们是有多么多么多么的优秀,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变得更强。”

karrigan表示队伍依然期待着rain能够在决赛中回归,如果ESL允许,那么雨神肯定会被第一时间提上首发。

“我们仍然不知道明天的阵容是什么样的,只能看看ESL怎么说了。(如果他们允许rain参加比赛,他一定会重回首发吗?)当然,我可以肯定,他永远是我们的正式选手,如果得到批准,他一定会出现在这个舞台之上。老实说我们都非常想念他,如果我能够捧起那座奖杯,那么rain一定是我最想他在我左右的人。”

FaZe Clan在半决赛中以2-0击败Heroic晋级决赛,karrigan的团队将在今晚零点与G2展开冠军头衔的争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