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个人预约激活码|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3:21:36 作者:朕千秋万代 Language

很想问一下官方你醒了吗?

昨天早上突然发现游戏居然要更新了,喜大普奔,显些就要错过了,感觉还挺幸运的。
【记录】个人预约激活码|月圆之夜 - 第1张1我预约的时间完全符合他的活动时间

2他承诺下午六点半前发

实不相瞒,我预约完了就忘了,今晚发现发了激活码,有效期8.11到9.9,今天是9.9没错吧,9.8失效你为什么不写9.8,新概念9.9没得洗。【记录】个人预约激活码|月圆之夜 - 第2张

既然半夜发的码,为什么还要发9.8二十四点过期的不发11号的呢。或者你既然过了六点半你干脆就别发吧。

一直很喜欢的游戏,经常给朋友安利,很多年了还偶尔打一打,故事,游戏形式都很合胃口,最后搞得一地鸡毛,有点唏嘘。

归根结底还是官方的活动设置不合理啊,论坛里很多人真的很奇怪,必须发一个大孝子奖项。
还说不看公告的只能看见他说了24点过期,看不见前面的所有信息。说领不眼红跳墙的,不至于。
还有说不差你六块的,你记得这是个买断制的游戏,这话不兴说啊。

ps洗地的以后都不回复了,知道孝子多了,
发这个帖子是想官方给个回复和说法,毕竟更新都结束了qq官方都没人回复,能半夜发码不能早晨答疑。
最后,搞不起活动就不要搞,这个策划提案真的牛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