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微软对动视暴雪收购案获美国法院批准,微软主席对此表示感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2 09:58:0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据财联社报道,今日(7月11日)晚微软对动视暴雪收购案正式获得美国法院同意。

【PC游戏】微软对动视暴雪收购案获美国法院批准,微软主席对此表示感激-第0张

联邦法院法官杰奎琳·斯科特·科利(Jacqueline Scott Corley)裁定微软可推进对动视暴雪收购案,这项裁定也表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阻止收购案失败,同时也代表微软可在除英国之外的市场推进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在收购案通过后不久,动视暴雪股票涨幅一度涨超6%,微软董事会主席Brad Smith也对法院通过收购案表示感激,同时也希望其他国家跟进,解决微软在收购动视暴雪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另外,微软、动视暴雪和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同意暂停在英国提起的诉讼,CMA将考虑微软提出的任何关于动视暴雪交易的提议,以解决监管机构的担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