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 Relink》新截图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9 21:15:3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发行商Cygames和开发商Cygames Osaka日前在“碧蓝幻想Fes 2022 – 2023”活动上公布了《碧蓝幻想;Relink》的最新消息。

《碧蓝幻想 Relink》新截图公布-第0张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发行窗口仍然是2023年,尽管没有具体的日期。《碧蓝幻想》系列制作人福原哲也表示开发即将结束,他们目前正处于调整阶段。

《碧蓝幻想 Relink》新截图公布-第1张

在先前夏季活动直播中 Cygames表示:《碧蓝幻想Relink》游戏开发进展顺利,展示的内容已经十分精美,而且可能会移植到PS5和Stadia平台。不过,当时他们还无法给出大致的发售档期,开发工作可能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