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女初体验(T3同人文十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04:34:18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斯嘉蒂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皮毛。脸上,手臂,腿,尾巴…只要是她能够得到的她都摸了一遍。
“感觉怎么样?”李伟铭关心地问道。
“感觉棒极了!”斯嘉蒂往后捋了一下头发““而且感觉好暖和,这样就可以直接出去了。”

“嗯?诶等等你确定这样好吗?”李伟铭想说什么。
“哦对,万一是幻觉呢。”斯嘉蒂若有所思。
“虽然完全不是这个意思但起码你懂的担心了…”李伟铭的语气透着一股老父亲的欣慰,然后斯嘉蒂走过来给了他一耳光。
“嗯,手会痛,看来不是幻觉。”无视捂着脸一脸懵逼的李伟铭,斯嘉蒂看着自己的手轻声。
“你这是什么逻辑…啊不对,所以你就要这样光着出去吗?”
“怎么了?很暖和啊…而且你看我们养宠物也不会给动物穿衣服啊…”
“嗯…但你不是动物是兽人啊喂。”李伟铭指了指自己穿的外套。
“等会…你这外套…多久没洗了…你应该不会顶着这个模样去买衣服吧…”斯嘉蒂突然回过头。
“没那么夸张啦…”李伟铭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暗想:“难不成告诉你我是前天晚上刚来这里的?”
“反正又没别人,穿什么衣服…”斯嘉蒂推开门伸着懒腰走出去,顺便对着李伟铭房门前的落地镜摆了个pose欣赏。
“这是真把我无视了…”李伟铭陷入沉思,然后他放弃思考,趴在了斯嘉蒂的床上。
斯嘉蒂狼化以后感觉有着无限的精力,甚至扛起落地镜去卫生间擦拭。对于这波操作,监视的特工表示视野没了很无奈。
“真是很不一样的感觉呢!”斯嘉蒂在客厅沙发上一坐,抬起手遮了一下阳光,然后戴上了卫国放在茶几上的墨镜,躺在沙发上,欣赏着自己的线条。
“感觉狼人生活怎么样?”李伟铭走出来问。
“好像还没过几分钟,已经有点无聊了。”斯嘉蒂随手开了一盒放在茶几旁的果汁喝了起来。
“要不要告诉你点更刺激的?”
斯嘉蒂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什么刺激的?赶紧说说!”
李伟铭笑道:“我们兽人体魄比人强,你也感受到了。此外,我们恢复速度也比你们人类快。”
“真的吗?”斯嘉蒂两眼放光,拿起了卫国放在茶几上的一把水果刀。
李伟铭后退两步:“捅你自己去,虽然不会受伤但还是会痛!”
“嘁,小气。”斯嘉蒂鄙视了一下李伟铭,反手一刀给自己手臂来了一刀。
“你戳自己都那么果决的吗!”李伟铭惊呼,然后他看了一下斯嘉蒂的耳钉,似乎懂了。
“嘶,倒还真在恢复,不过速度还是有点慢啊。”斯嘉蒂看着缓慢愈合的伤口点评。“你是不是游戏玩多了?这种速度已经很快了。”李伟铭回怼。
“有这么多能力,他们关你的牢笼得是什么水平?”斯嘉蒂开口。
“什么牢笼?”
“第一次见面你不是说你被人绑了逃出来吗?”
李伟铭努力的思考了一下:“你记忆这么好的吗…我是忘了…我只记得我醒来时只知道要跑,不能被抓住,别的我也没记忆。”
“你写穿越小说呢!”斯嘉蒂翻了个白眼,“那你怎么不穿到什么名门贵族身上?”
“离卫国回来估计还有点时间机会难得,与其吐槽我的来历,不如做点别的你成了狼人才能做的事吧。”李伟铭突然转移话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