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20:35:3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亚洲RMR,Grayhound对阵ATOX,双方将争夺唯一一个晋级败者组决赛的名额。经过决战,最终Grayhound以2-1击败了ATOX,顺利晋级败者组决赛。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0张

地图BP: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1张


图一:Inferno

图一来到炼狱小镇,拿下手枪局胜利的Grayhound顶住了压力,吹风机出发赚钱拿下2-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ATOX开局选择常规默认,dobu单人默认却被坤坤白着用吹风机击毙,随后AccuracyTG抓掉了坤坤。Grayhound并不急于进行回防,2A2B的防守十分稳健,但是此时vexite却选择直接前顶香蕉道,结果被Accuracy,ATOX迅速进点。aliStair虽然在警家混烟混死了AccuracyTG,但是随后ATOX还是拿下了包点的控制权。Grayhound的枪械十分劣势,吹风机和AK的对枪没能占到便宜。Zesta和Kabal拿下三杀,顺利拿下了最后胜利。ATOX收下这一分。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2张

Grayhound的发挥在上半场发挥十分出色,他们在防守方的精彩表现让ATOX难以顶住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2。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Grayhound依然不给ATOX任何机会,手枪局极限转点玩弄ATOX与股掌之中。没有经济的ATOX没能顶住压力,很快就丢失了赛点。赛点局,没有经济的ATOX甚至配出了两把喷子,而这样鸡肋的枪械配置也说明了ATOX的穷途末路。率先拿下赛点的Grayhound轻松写意,迅速以13-2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3张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远古遗迹,拿下手枪局的Grayhound趁胜追击,之后的anti-eco也没有任何失误稳稳收下。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Grayhound选择常规默认,ATOX并不打算坐以待毙,道具全面压制Grayhound并不让其很轻易拿下地图的控制权。第一时间没有机会进点和拿下击杀的Grayhound选择稳健一波,压缩进攻时间准备对ATOX来一波突然袭击。ATOX摆出3B2A的防守,虽然第二时间Grayhound交出VIP烟和甜甜圈烟雾做出控中路的动作,但是B区的ct巍然不动而且手中还有伤害性道具拖住了Grayhound在极限时间的提速,dobu和MiQ打出三杀并用一颗燃烧弹拖住了Grayhound的提速,虽然Grayhound最终补枪拿下包点,但是由于进攻时间的压缩导致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埋下雷包。ATOX收下这一分。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4张

ATOX本场的发挥较图一有了不小的提升,连续顶住了Grayhound的进攻没有崩盘。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7-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TOX开局轻松拿下了手枪局,而之后Grayhound的eco中路摆阵和长枪局被ATOXB坡手撕,被迫叫出了暂停。来到进攻方的ATOX终于找到了机会,他们在进攻方对Grayhound展开了疯狂的冲击,MiQ个人能力爆发打的Grayhound有些难以招架,但是ATOX在赛点局的进攻时间把握失误导致时间耗尽没能埋下雷包,最终比赛被Grayhound拖入了加时。来到加时赛的双方的较量十分焦灼,没能在第一个加时决出胜负的双方进入了二加时,随着灰狗双人踩火开局残血的失误ATOX再次率先拿下了二加时的赛点。比赛来到最终局,开局ATOX直接B区动粗,虽然第一时间出现了掉人,但是ATOX及时抢占了底线夺回了人数优势。仅剩下两人的Grayhound回防无力回天,包点交叉火力封死了后路的回防路线,ATOX取得了胜利!恭喜ATOX 19-17 Grayhound!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5张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6张

图三:Anubis

图三来到阿努比斯,拿下手枪局胜利的ATOX稳健发挥,但是随着Grayhound纯eco的翻盘,ATOX的经济和士气都遭受了严重的重创。

比赛来到第4回合,被eco翻盘的ATOX只能选择刚枪,由于枪械的劣势他们只能选择强行提速打一波,直接向B区发动了进攻。Grayhound的B区防守并不是固若金汤,dobu双杀顺利攻入了包点,但是随后Grayhound的回防实在是太快,而走水下的匪徒被liazz击毙,AccuracyTG虽然补上了枪但是Grayhound在正面的vexite依然顶住了压力拿下了双杀,并没有给ATOX翻盘的机会,Grayhound收下这一分。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7张

Grayhound在防守方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面对ATOX强大的火力并没有任何惧色。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7-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Grayhound不在给ATOX任何机会,他们在进攻方很快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拿下了手枪局胜利的他们没有给ATOX挣扎的机会,ATOX下半场没有取得一分就丢掉了赛点。率先拿下赛点的Grayhound稳健发挥,在最后一分先掉人的迅速反扑,Zesta面对1v2的残局只击杀了一人没能拿下胜利!恭喜Grayhound 13-5 ATOX!

【CS2】亚洲RMR:有惊无险晋级败决,Grayhound 2-1 ATOX-第8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