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兽场的鸡|炸鸡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5:06:48 作者:User10964271 Language

出生在斗兽场的鸡,是不会死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比那些进了餐桌的同类更幸运。
我,就是这样的一只鸡,孤单的关在名为手机的栏位里,等待下一场战斗,下一次死亡。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踏入斗鸡场的样子。那个时候我才刚出生,自信的认为自己一定会赢,会赢过每一场战斗——然后,啪!我被炸飞了。慌乱的我忘记了飞翔,于是手舞足蹈着被炸飞退场。

炸伤很疼,非常疼——尤其是能够引起死亡的炸伤。我痛的想哭,拼命大叫着不想再战斗。
掌控我命运的神灵啊,求你了,救救我,我根本无法想象这种剧痛要成为我的日常!那个时候的我,软弱的哭泣着祈求。
我不知道神明是否听到了我的声音,因为我话还没有说完,就已经被投入下一场战斗。
跌跌撞撞的被炸了三四次,我终于明白该如何躲开炸蛋了。再次进入战场的时候,我终于第一次的没有被瞬间淘汰。
我……没死?我没死!我活下来了!!
然而,正当我开心的时候,又一个炸蛋已经呼啸而至——“你是笨蛋吗!快躲开啊!”
一只缠满绷带的鸡冲上来把我推到一边,崩——!!!炸蛋爆炸了,碎片溅射到他身上,然而他毫发无伤。
“你是笨蛋吗!”他又吼了一声,我被他的大吼吓到了,嗫嚅着摇摇头:“……不、不是啊……”
“那你还不躲开!想死吗!?”他气的暴跳如雷,随即又无奈的叹了口气拉着我躲进树林:“算了。你是菜鸡吧?”
“是、是的……”我害怕的被他拉着走,在蛋药呼啸的战场上紧张的心脏直跳。
他看我在林子里躲好了,才继续说道:“在林子里,别人是看不到你的,你可以躲在这里偷袭或者只是纯粹的躲藏。但是要小心别人瞎扔过来的炸蛋。”
他的语气仍然显得凶凶的,我有点害怕的缩起身子,呐呐的点点头。
看我明白了,他才气气的冲出去拼杀了。祝你胜利,我默默地在心里祈祷着。
但是他没有赢。
因为,我赢了。
我一直在林子里躲到了最后,直到场景变换成了领奖台,我才惊讶的发现我居然是最后活下来的那一个。他是季军,亚军是之前朝我扔炸蛋的一个家伙。
我惶恐的站在领奖台上,害怕的心脏乱跳。他站在我的左手边,悄悄的拉住我的手:“别怕。”
在战场上的时候,他的语气又气又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