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8:42:30 作者:V Language

本局比赛中,加入Aster的Sumail表现依然亮眼,第一局中单冰龙在双辅助的帮助下打出线优后达到了恐怖的1.9经济输出比,第二局的蓝猫在劣势下两次精彩的先手为Aster完成了翻盘。但是AR作为刚刚组建的战队也表现出了不错的韧性,两局比赛完成了两次抢盾的精彩发挥。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0张

Aster这局双酱油前期屡次包中给予了AR中路巨大的压力,冰龙等级起来之后滚滚被压得难以占线,更无法支援边路打节奏。AR中期滚滚战斗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只能挨打,经济差慢慢地扩大之后单核输出奶绿的伤害也显得不够看。虽然小强漂亮的抢盾给AR拉扯了发育的空间,但是后期的团战中AR还是毫无还手之力,输掉了比赛。


分路对位

Aster在天辉,AR在夜魇。

上路Xxs的末日使者和BoBoKa的工程师对线Lou的琼英碧灵和天命的司夜刺客,中路Suma1L-的寒冬飞龙对线Somnus的石鳞剑士,下路Monet的斯拉克和皮球的祸乱之源对线chalice的蝙蝠骑士和fy的光之守卫。

0分钟,Aster五人包上路符点,奶绿被追死,炸弹人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1张

6分钟,双方中路3打3,小强先被炸弹人动手,滚滚开车掩护,先击杀河道里的bane但是自己也状态很残被炸弹人炸弹收走。

12分钟,Aster直接四人包中,滚滚被控到死,随后蝙蝠带AR双辅助赶到,但是奥术符的冰龙控制战场能力太强,蝙蝠勉强击杀没大的bane。另一边奶绿到场却中了末日大招失去战斗力,滚滚复活却tp到冰龙大招里。

16分钟,Aster拆掉AR中路一塔,经济领先2k。

22分钟,Aster打掉肉山,冰龙带盾。

26分钟,双方中路相遇,小鱼被奶绿沉默没有驱散丝血被蝙蝠拉住暴毙,同时双酱油也没被冰龙冰箱救下,Aster瞬间形成三人小团灭,选择撤退。

34分钟,Aster打盾,但是被小强壳跳刀抢到,35分钟团队经济差10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2张

36分钟,奶绿下路带线被冰龙和末日找到击杀,同时AR想要找机会动手上路的小鱼,但是控制被小鱼c驱散,飞鞋末日迅速赶到形成反打,滚滚被bane拉住没有任何发挥就被击杀,AR被打四人团灭,Aster顺势推掉AR两路高地。

42分钟,AR开雾出门放手一搏,小强先手到两人配滚滚开车但是在各种各样的团队装以及巨大的经济劣势面前奶绿输出完全不足,第一波伤害Aster没有任何人阵亡。奶绿bkb大招结束之后被冰龙大住,被旁边两个队友手刃,滚滚再被bane拉满没人能救,买活赶到战场时队友已经团灭,AR选择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4张

本局AR取得了三路的对线优势,中期tb精彩的抢盾为队伍扩大了优势,但是蓝猫在AR强势上高时先手拉秒杀了tb,再在决胜团中a杖拉到AR四人奠定了团战胜局。


分路对位

Aster在天辉,AR在夜魇

上路Xxs的维萨吉和BoBoKa的裂魂人对线Lou的恐怖利刃和天命的司夜刺客,中路Suma1L-的风暴之灵对线Somnus的风行者,下路Monet的美杜莎和皮球的沉默术士对线chalice的兽王和fy的光之守卫。


3分钟,小强追Aster残血两人被反杀,白牛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5张

10分钟,AR开雾找到白牛,虽然白牛冲了出去但是在中路被光法找到,风行直接给出大招,蓝猫赶到拉住风行导致兽王位置太深被击杀,但是残局双倍风行战斗力很强又收走白牛和沉默。

15分钟,AR经济领先4k。

21分钟,AR打掉肉山,tb带盾。

22分钟,风行在中路被抓死,白牛随即冲兽王,AR人很散,tb虽然最后tp赶到,但是兽王已经阵亡,白牛再撞到三人,AR双酱油也阵亡,tb孤立无援掉盾起身之后在被杀,AR被打了六人团灭,团队经济差被扳平。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6张

31分钟,Aster打肉山,AR在风行兽王还在读秒的情况下选择强行抢盾,tb顶出bkb走进肉山坑抢到不朽之守护,tb第一条命换掉美杜莎蓝量之后兽王赶到,配合tb击杀美杜莎再留下死灵龙。

35分钟,AR团队经济反超7k。

37分钟,tb没有变身AR选择开雾出击,风行带奶酪一骑当先,但是没料到Aster输出太高还是被击杀,Aster想要乘胜追击,此时tb变身cd转好,美杜莎瞬间暴毙,AR拆上高地逼出美杜莎和沉默的买活。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7张

40分钟,AR打掉肉山,风行带盾,兽王带奶酪,团队经济领先24k。

43分钟,AR强势上高结果tb被蓝猫拉住后大炮美杜莎将其秒杀,兽王想要护tb自己也阵亡,光法再被追死,Aster打上AR中路高地,白牛冲四塔风行打掉不朽盾。

50分钟,双方运营肉山,白牛再次先手光法,配合蓝猫沉默大将其秒杀,另外一边兽王也被美杜莎a死,

52分钟,AR众人赶到肉山,白牛被光法羊刀但是选择直接冲光法,蓝猫入场拉住四人,AR众人被完美连控没有任何动作就阵亡,瞬间倒下四人,tb买活,此战过后AR已无力回天。随后Aster打掉肉山。

54分钟,Aster选择直接一波,tb没有变身只能a杖恐怖心潮强行防守,可惜双拳难敌四手,在bkb和恐怖心潮结束之后在被击杀,AR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May苏对决,电子涡流定胜局!Aster2-0击败AR-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