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人物背景故事一览_神秘学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6:32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Language

神秘学者

在一个用占星能力精心挑选出预兆的夜晚,他把信徒们聚集在古老的玛瑙桌旁,和他们手挽手,将他的灵魂送出虚空,在众多信徒以他们的生命为能量的安全保护下,他可以自由地在星界漫游,寻找可以交流的黑暗化身或是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

他发现自己身处一片被风吹拂的广袤沙丘之中。

前方有一座金字塔状的寺庙,寺庙顶端的天空中迸射出愤怒咆哮的锯齿状闪电。

他毫不畏惧地跨过了那高耸的门槛,在中央的台子上坐了下来,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献祭。

尽管这很可怕,但他会为获得力量而付出代价!

他体内的空虚呼唤着未知空间的无边沟壑......因为大自然厌恶虚空。

他从跟随自己的信徒那里汲取力量,紧紧抓住那虚空中的东西,并夺取它的一部分力量!

他被来自地狱的奇怪气流所包裹,神化就这样完成了……

从恍惚中醒来,他看到了信徒们烧焦的、冒着热气的尸体,不禁打了个寒战。

他能感觉到那个潜伏在他身边的妖魔,它徘徊在他的意识边缘,不断的探查着他的弱点。

他已经成为一座灯塔,一个通往未知地区的通道......在他余生中,他都会被这些亵渎神明的力量所攻击。

《暗黑地牢2》人物背景故事一览_神秘学者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