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决赛日:昔日队友决赛相遇,巴尔干第一战队对决银河战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4:42:22 作者:八二年的法棍 Language

【CS:GO】IEM卡托维兹决赛日:昔日队友决赛相遇,巴尔干第一战队对决银河战舰-第0张

IEM卡托威兹2022开年大赛打响,虎牙全程独播!豪华解说阵容陪你观赛,还有CSBOY钢盔赛前连线、QuQu非常规解说、F/LA/G兄弟、赛长写轮眼DD和应援姐妹等内容栏目独家放送。

点此进入赛事直播间


三年之期已到,恭迎战神m0NESY归来!(G2 2-0 NAVI)

昨日的第一场对决中,G2在连续败给NAVI两年多后,拥有了真正的狙击手m0nesy与新指挥aleksib的他们,终于击溃心魔,战胜NAVI挺进决赛。G2先是在自己的选图Inferno上用频繁变化的战术与暴力无解的枪法在进攻方取得了10-2的领先,随后被打的有点懵的NAVI终于缓了过来,开始追分,但下半场G2eco局的赌区翻盘后,迅速以15-9拿下赛点,最终以16-12拿下自己的选图。图二来到NAVI的选图Mirage后,b1t手枪局五个爆头帮助NAVI顺利以3-0开局。然而随后的长枪局里,回到明星位的huNter-一通乱杀,而大狙掌控全局的m0NESY更是拿到了一个快如疾风观赏性拉满的1v3残局,三个劣势对枪位,三个瞬间开镜定位秒杀,半场比分4-11。半场互换后,拿下手枪局的NAVI迅速将比分追至11-11。关键时刻,m0NESY中路对位击杀s1mple,顶A1的胖球也被打掉,G2拿到下半场第一分,11-12。虽然次局胖球一波智商身法拉满的跳B小还了一个1v3残局,但NAVI还是没能抵挡住G2接下来几波连续的抱团快速补枪,最终在Niko一发带走s1mple后,G2以16-13拿下Mirage,大比分2-0终结了这两年多来的心魔。

【CS:GO】IEM卡托维兹决赛日:昔日队友决赛相遇,巴尔干第一战队对决银河战舰-第1张

酣畅淋漓的进攻,变胖了也变强了的broky(FaZe 2-0 Heroic)

broky虽以不是刚入队时那个清秀的翩翩少年郎,但体型膨胀的同时,实力也在膨胀,现在的broky,可以说是FaZe clan当之无愧的带明星。FaZe先是在自己的选图Inferno上,凭借着karrigan功课十足的针对与变幻莫测的进攻节奏,同样在进攻方打了Heroic一个10-2,下半场再度赢下手枪局后,FaZe拿到了13-5的领先优势,虽然之后Heroic的进攻开始频繁得分,但broky得一波四杀还是终结了比赛,16-11,broky在这张图的27个回合里拿下了9个残局!图二来到Heroic选择的Nuke,CT开局的FaZe凭借着良好的交流与几乎零失误的枪法以及无敌的broky在上半场守下10分,来到进攻方后,再度拿下手枪局的FaZe将比分拉开到13-5。长枪局karrigan直接不给Heroic运营的机会,直接提A得分,15-5,最终在ropz的三杀下,FaZe以16-5拿下Nuke,大比分2-0战胜Heroic挺进决赛。

【CS:GO】IEM卡托维兹决赛日:昔日队友决赛相遇,巴尔干第一战队对决银河战舰-第2张

决赛前瞻:

Niko终于和FaZe clan再度一起出现在决赛赛场上,这场对决,相信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是手心手背都是肉。首先来看图池方面,G2自然是ban掉overpass,而FaZe自然也是ban掉vertigo。从最近的BP可以看出,两队都在有意的避免先拿出Ancient、Nuke这种对方先CT开的大CT图,所以老三张出现的几率很大,FaZe首选大概率是Inferno,而G2则可能在D2与Mirage中选择一张,我个人倾向于G2选出Dust2,毕竟最近G2在Mirage的进攻方表现一般。但毕竟是BO5,这些大CT图还是要打的,最终考验的还是选手的耐力。

回到选手本身上来,G2方面,m0NESY最近的发挥自然不必多言,已经愈发适应G2体系的m0NESY只能用掌控全场来形容,但值得注意的是m0NESY在NUKE上的发挥一般,这也许会是FaZe的一个突破点。而huNter-在回到明星位后,只能说,他天生就是一个明星位的选手,一路走来,Binary Dragons、Valince、CR4ZY,不管在哪里,huNter-总是最适合明星位的那个。Aleksib虽然有时会在进攻方卡住,但他也总能在频繁卡住的时候,找到突破现状的方法,不得不说,Aleksib给了G2更多的可能性。

而FaZe这边,broky确实找到了他近年来的最巅峰状态,终于从一个完成队友要求的狙击手蜕变成了真正的broky,那个当年横扫ESEA的自信少年郎回来了(虽然体型不再)!而jks与ropz则完美展现了karrigan的用人之道,karrigan总是能让队友打得很舒服,这可能就是双硕士学位的高智商人才吧。在这个CT当道的版本里,FaZe酣畅淋漓的进攻无疑让人眼前一亮,昨晚FaZe流畅的道具配合甚至有了当年Astralis统治时期的味道。

究竟是巴尔干第一战队拿下久违的冠军,还是银河战舰带替补夺冠的buff生效,一切悬念,凌晨揭晓!

【CS:GO】IEM卡托维兹决赛日:昔日队友决赛相遇,巴尔干第一战队对决银河战舰-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