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想曲:乡间的难忘回忆】夏日狂想曲新手向 常见问题解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6 14:48:05 作者:沫奆 Language

#夏日狂想曲#   #steam游戏#  #单机游戏# 

因为懒所以就不附图了,刚开始玩,因为网上攻略太杂太乱,所以按自己理解写一些刚开始玩会遇见的问题解决办法。(结果还是找了一张图...

#游戏推荐# )

【夏日狂想曲:乡间的难忘回忆】夏日狂想曲新手向 常见问题解决-第0张

1,游戏操作?

主要玩法是鼠标与键盘点击,会用到鼠标中键,所以最好是配个鼠标方便些,键盘在进行一些作业会有难度,但是走剧情可以无脑按,具体一些游戏内操作可以在游戏里跟随新手教程。

2,设置界面?

待机状态(没有进行作业或cg时),点击左侧的主角立绘,会打开菜单。包含物品、存档、已学技能、设定等。目前我还没有读过档(喜欢一镜到底)所以遇到要读档的大家可以看看其他攻略。

有时候遇到不小心点错对话,想返回重选时,可以点Esc返回,注意是返回!不是撤销!

3,主角的3个条

分别是白条-精力(x欲),黄条-体力,粉色-回忆。

精力条(白):进行一些特殊撒娇、yellow内容都会增加精力条,当白条满了会泄掉,直接浪费一个时间段!所以尽量不要让它满!(除了美雪剧情需要)。在海滩椅子上摆烂可以增加上限

体力条(黄):在进行一些作业时会消耗体力,爬山可以增加体力上限。如果装了dlc,体力值上限会决定拍卡生命值和解锁镜姐姐。在与女性角色阿巴阿巴时会影响时长。

建议行动力点数多了以后多去爬山(爬山会消耗大量体力值)

点洗澡技能可以恢复体力。睡觉可以恢复体力,午觉只恢复10。

回忆条(粉):就是技能点,解锁一个技能40到100点不等。发生每周剧情和解锁新cg会加回忆值,做作业也会增加(特别是莉英!黄头发),完成她的作业会大幅增加回忆值!!!

女主栏主要是好感度和课业值。

4,作业是什么?女主的好感度如何突破上限?

每个女主对应着各个作业(字面意思),完成作业会增加对应女主的课业值,满值是100,但可以溢出。注意:!溢出就没啥用了,不会继承到下一个阶段的课业值里。所以大家做到100就可以了哈。

如果打了补丁,在送礼物,做作业等事件后,女主的好感度会增加,直到当前的好感度上限。(档位分别是:20,40,60,80,100,more...)

当好感度达到上限以后,就需要突破,例如20上限突破到40。

如何突破:

①需要女主好感度达到当前上限

②需要女主课业完成度为100

③触发cg,完成以上两点以后,在下午、傍晚、晚上时间段,会随机触发cg。触发以后会突破好感度上限,当然好感度不会变,只是上限提高到下一个档次。如果没有触发,可以做一些消耗行动力点数的行动。

④注意:如果没有触发cg,可能是没有安装补丁,具体可以看教程,如果安装成功会在左上角标题显示版本号: (夏日狂想曲+版本号)。不要做会直接跳过时间段的行动,这样只能等到第二天了。

5,前期建议

因为只打到一周目,所以不能給大家太多建议。参考一下就好啦~

①前期技能加点尽量加完成作业的能力和行动力点数上限。

②强烈推荐抓虫技能!直接升满!然后配合粗点心便利店的美工刀,在莉英那完成作业会加超级多的回忆值!

③零花钱的话做作业就会有。后期dlc里面山上的姐姐会回收,价格按星级一两百一只。

④累计二十天去山上的功德箱里投币会解锁回想模式(客厅多一个红色按钮),而且功德箱投钱会增加掉落物品捡取几率喔~

⑤行动力点数会随着主线每周的家庭聚会游玩和解锁支线人物来增加。

⑥如果钓到或者在夜晚的商人(随着剧情会在晚上出现在学校仓库)还有扭蛋累积兑换 得到DVD,可以去解锁技能,徘徊到深夜,会多出一个深夜时间段,这时候去电视里播放DVD会解锁特殊瑟瑟技能。

PS:忘说时间段了

游戏里一共五个时间段:

上午,下午,傍晚,夜晚,深夜(需要解锁技能)

分割线————————————————————

暂时就先写这么多了,基本是想到哪里就写什么,稍微有点乱。大家如果有补充的或纠错可以发在评论区啊!

然后附一张网络大佬的图,百度来的。感谢这位大佬的攻略!

【夏日狂想曲:乡间的难忘回忆】夏日狂想曲新手向 常见问题解决-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