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我们都被超级地球骗了!敌在后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02:01:23 作者:摸鱼佬 Language

首先本人超级地球百年老兵,从百年前的三线作战到现在又一次为超级地球拿起了枪,本来以为这一次身为一名地狱潜兵在百年之后能拿上更好的装备,更给力的支援和更酷炫的护甲,可等待我们的是什么?🤬

【绝地潜兵2】我们都被超级地球骗了!敌在后方!-第0张

【绝地潜兵2】我们都被超级地球骗了!敌在后方!-第1张

贫弱的烧火棍,武器种类和威力百年前相比反而十分贫瘠;像小孩撒尿一样软弱和单一的火力支援,百年前十分常见的载具机甲影子都没有,就连自动炮塔都像薪水小偷一样,假模假样地打了几枪之后就到点下班缩了回去;不知所谓的护甲和医疗针,要知道我们百年前的地狱潜兵靠呼吸就能回血!根本不需要现在这种娘们唧唧的护甲!#(怒) 而且在护甲购买链接下面更是有一堆不知所谓的评论,一👌👌的参考价值都没有!

这都算了,可我的队友呢?我根本孤立无援!无论我掷出多少个求救信标都没有一个人鸟我!可任务要求却预发的苛刻!我不得不孤身一人在四十分钟内和敌人重重包围下解救30多个公民,给超级地球插上那些不知所谓的旗子,关掉那些广播站!😡

而且最重要的是地图上显示的地狱潜兵数量一直都是零,可战略地图上每天却都在显示战线推进!这说明了什么?这一切都是超级地球愚弄我们的阴谋!这只不过是一场类似于古老电影《楚门的世界》一样的综艺节目,这些机器人和虫子都是超级地球的演员(不然怎么解释机器人的空投船和窃取了我个人隐私一样正好空投在我头上?),超级地球的那些肉食者们在拿我们这些为他们辛辛苦苦填线了百年的老兵们取乐!👎而我已经发现了他们的计划!舰船工作人员和广播里无时不刻重复的洗脑、稍一走远点就立马出现的警告、威猛得从来不会在支援中出现的火力就是最好的证据!

是的,超级地球的那些肉食者们害怕了!而我一个光荣的百年老兵绝不会忍受这种屈辱!我已经趁他们不注意偷走了武器,夺走了舰船控制权,将舰船里那些潜伏的肉食者走狗们清理得一个也不剩!

【绝地潜兵2】我们都被超级地球骗了!敌在后方!-第2张

我将驾驶着属于我的荣誉号战略驱逐舰前往超级地球,狠狠地用我的枪托猛击那些肉食者的后脑勺!这一次,民主属于地狱潜兵!✊(另外不在意我发布帖子下的评论,我知道你们都是超级地球的AI和演员,我发布这篇帖子仅仅是为了证明我捍卫民主的决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