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佳拍档】系列活动开放时间公告|魂器学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4:33:25 作者:喵酱★魂器学院 Language

亲爱的班长大人

在昨天与今天,学院公布了两位新角色【一元之斩-藤原蝶】和【绝对狙击-阿亚斯】的角色介绍。
因为【藤原蝶】和【阿亚斯】两位角色同属与一期版本活动【绝佳拍档】,并且两者的背景故事与人物关系关联紧密,所以学院决定两位角色作为拍档同时推出。

同时,我们也收到了非常多的班长大人的反馈,很多班长大人认为学院的新角色推出的太快了(我们真的不是生产队的驴Ծ‸Ծ)。

为了班长大人能更好的养肝和护肾,同时也为了班长大人能够在游戏内得到更加舒适的体验,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去获取游戏资源抽取新角色,喵酱可以拍着胸脯向班长大人承诺,【一元之斩-藤原蝶】和【绝对狙击-阿亚斯】将不会在二月版本出现,【绝佳拍档】系列活动将会在三月份和班长大人见面。

并且,【一元之斩-藤原蝶】与【绝对狙击-阿亚斯】两位角色均为超凡(mr)品质学员,卡池将采取与黑暗狩猎者三合一卡池、蕾塔萨洛弥二合一蛋池同样形式的二合一蛋池,班长大人可以在抽取其中一位角色的同时概率获得另一位学员,并且不会因此重置保底,【绝佳拍档】活动奖励中也会投放相对应的新学员专属学生证。

希望班长大人可以在学院玩的开心,我们也会积极的接收班长大人的反馈,同时也会不断优化和改进学院现有的游戏内容,为班长大人带来更加良好、舒适的游戏体验。
魂器学院运营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