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王府小贴士|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4:28:20 作者:云淡月梳 Language

燕王府我也通了十多次了,总结了一些要注意点小地方。

必备武功:无暇万象(主t武功,无暇十重万象十重,专门搞公公)
乾元或者长生(双奶当然更好,不过整体坦度不低可以单奶就行。记得手动奶,尽量奶无暇,开了无暇以后再奶)

暴力一点的输出

整体坦度:前排2w血以上,无暇主t有15以上免伤,后排1.6w血

弹琴烧香喝酒满上

大部分boss四方阵即可(对中间阵眼无暇主t坦度要求较高!)

燕王府小贴士|烟雨江湖 - 第1张关于各大boss:

总管:正常打即可,没什么太多技巧,注意优先击杀三个弩手就行

夏大傻:虽然狂化伤害很恐怖但是了解夏大傻的机制可以发现此人就是个憨批。不要一回合内打掉他百分之十五气血他就不会进入狂的状态,没有狂他非常刮痧。所以技巧就是四方阵,中间无暇主t抗一下,剩下三个人火力全开把小兵干掉,然后所有人关自动战斗!靠平a压夏大傻的血线,不要放技能。奶妈注意无暇血量,开了无暇就奶一口。等到血量差不多见底了激活一波秒掉夏大傻。

公公:最容易翻车的boss。打之前记得存档!无暇万象严阵以待,万象有几率把公公给我们上的debuff都反弹回去,没反弹回去就sl刷新一下序列。如果都反弹回去了就好打很多,注意手动奶无暇就行。另外破闪避打公公也是有较大效果。sl主要就是sl公公的关键性闪避,万象的反弹和公公是否破开无暇以后的三次招架。

燕王:主c放在上面,尽量快速打掉掌旗使防止他老是指挥弓箭手放箭压我们整体血线。燕王在半血以后会有个aoe,所以对整体坦度尤其是后排有考验。一般来说,无暇主t抗到燕王只剩五分之一学开始耍流氓都没死,基本就稳了。

总结一下就是无暇万象缺一不可而且坦度要求较高。另外就是注意开了无暇以后再奶。

欢迎讨论与指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