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4:24:27 作者:十五 Language

起初是游戏荒了,打开tap tap首页推荐的烟雨江湖,好奇就看了一眼,结果就入坑了。入坑贴看的是油猫饼大佬的女剑拘魂开局。
转眼过去已经40多天了,当初懵懵懂懂的少年现在还是懵懵懂懂哈哈哈哈🙄从当初天天看wiki镇派怎么获取到现在镇派阶段,其实时间也是过的蛮快的。

接下来就是萌萌新的坎坷路程。
刚开始玩就略微氪了点整了个买了个基金月卡李商,后面一路跟着主线做,其实这会也不知道自己在玩啥,就整天打来打去,后面做到文皇,觉得好痛苦,要读到100,100以后还要读到200,然后论坛搜了一下,发现了一闻千悟这个好东西,然后洗出来疯狂读书。我以为文皇经就是这个游戏痛苦的结束,后面到沙盘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太天真了。玩了一下午沙盘,人都要玩吐了(后面了解到其实可以做脚本挂,但是不如手动快),守御合斗拿满了草草的拿了钢筋铁骨就跑了,实在在苍狼待不下去(时刻告诉自己我是一名剑客),天刀呆了一天拿了活脉,就去了太乙。太乙是真麻啊,做个门派任务切屏切来切去看阵法。在太乙呆了几天,墨门都打的困难,感觉这游戏真难,打个副本怎么这么难。墨门通了又在苦恼血衣楼,开始的时候只能打打春十娘,过了两天打的过施无道了,但是通不了副本,还是期待着爆四方😂。在我打通血衣楼的那一天,也成功sl出师,又经过几天努力拿到了罗浮先天,赶忙跑路泠月,毕竟我的梦想是要成为望月剑仙!在泠月的日子很舒心,就是刚开始不知道御花术,没sl去当女儿,导致在泠月十几天,今天才把御花术做满😭。上周速通了血衣楼,在刷铁刃门前才想起做庖丁支线拿秘技,断断续续一个星期才到300,然而铁刃门30次速战都开了我还没有庖丁菜刀,如今困在天一第二个boss难受。
洗脉的过程就更无语了,看了何宝荣的视频以后觉得自己行了,能洗出完美四紫了,结果在主的两个紫脉洗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不会sl,花了1000+洗髓含泪浪费无限置换。好在后面也慢慢学会了,亏本洗出了金顶神商。
有一天突然了解到了无瑕双波,在没拿到无瑕的时候开始憧憬,每天去黑水士兵尝试打架,终于拿到了无瑕,鬼市也从上周开始断断续续的刷,结果今天540元宝一张都没有!焯!
江湖很大,事情很多,遇到的人也很好,接下去的路也是要慢慢走下去,慢慢打通燕王,做上周常😄
角色战力低,也附上。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1张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2张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3张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4张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5张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6张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7张
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8张来自21区小萌新的记录贴|烟雨江湖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