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ko:m0NESY实力过硬,他将会变得更加稳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4:23:2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G2的选手Niko在赢下半决赛的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过去与NaVi的交手以及m0NESY的未来。

【CS:GO】Niko:m0NESY实力过硬,他将会变得更加稳定-第0张

【关于老友NaVi】

“我们总是输给他们,但是现在我们以2-0将他们击败。不过我认为我们本可以更早的赢下Mirage,但NaVi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出色。我仍然不认为我们打出了当前阵容下的最佳表现,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非常专注,而且不带有任何压力,这帮助我们在比赛有更好的发挥。我为我的队伍而感到自豪,自从新阵容建立至今,我还真从来没有看到过我们打的有今天这样好。

我很高兴今天能够击败NaVi,不过考虑到一些特殊情况,他们并不是最佳状态,但他们仍然有着强大的战斗力。”

【关于队伍整体的状态】

“我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对自己如此自信,兄弟们都没觉得是在打半决赛,感觉就像置身于一场小组赛。我们以完全放松的心情赢下了比赛,也许有这样的感觉对我们的团队来说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重新找回了自信,并将继续带着这股自信的力量参加以后的每一场比赛,我认为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这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m0NESY】

“m0NESY是我合作过的选手中进步最快的,就算你只看到他平时练习时的样子,就已经能够感觉到这个人的实力有多么恐怖。他的CS:GO水平将在未来进一步成长,虽然他已经展现出过人的水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将会变得更加稳定,看到他有如此优秀的表现,我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

G2以2-0击败NaVi晋级IEM卡托维兹的决赛,另一侧FaZe 2-0战胜Heroic跻身决赛,NiKo的队伍将于今晚凌晨零点与FaZe展开冠军头衔的角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