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比较浅的攻略(暂时到60级左右)|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4:22:40 作者:寒冥 Language

       第一天争取到22级接个镖,3两银子
       最开始就要学好钓鱼(南阳渡)、音律(双王镇)、烹饪(洛阳太白酒楼)、炼药(南阳渡),钓鱼可赚钱也可收集材料,鱼饵每天在南阳、姑苏、凤鸣、泉州各10个,弹琴烹饪不用说,炼药以后必要刷150所以每天打工都刷完,等雁九加水上漂得文皇经以后会学很快的。

       基础武学学完换一般时候不用买武馆武学,拳用铁砂掌(新手村石头激活任务),剑用点墨(毒龙帮做完找帮主打听孙邪,在泰山,杀不杀都得),刀用流云(洛阳左上角打架概率刷出),棍子只能买了(我选的苏苏所以不用买嘻嘻)。
       20级左右如果想打装备可以去泰山或双王打野怪,不用就去凤鸣集打蛇,蛇胆和蛇肉后面都能用到;后面40级衡山打虎同理,经验和打人一样的,但材料很有用。注意如果实力没碾压别用虎肉引虎,非常伤。

       一阶出师(即40级左右)换进阶,个人认为风雷剑加奔雷刀比七星剑加七杀刀好,棍法有逐月枪(姑苏),低概率还能得相配的武器(50级),拳在30级副本(衡山)有个五行拳,个人觉得比破碑腿好;内功就20级副本(洛阳)浑天气功,血邪功还行但是只有七重;轻功肯定全员梅花步(幽州和双王好像是),主角想要可以要,我推荐只用雁九,省阅历。
       顺嘴一提,主角出师好像只需要武学是本门功法,也就是说一二阶出师可以用混天气功和雁九,非常省贡献,弹琴喝酒嗑药实在打不过另说。
       到上乘过渡期,最先可以拿的应该是成都的伏羲刀,比较省钱的就捐40两,60级装备可以靠打怪打出来,主角55级差不多就能速打60级怪了(速战牌),覆海太贵,血战可能到六七十才能拿,太晚还比覆海贵;棍法拘魂阁只有泉州的百花枪(80两)了,六个门可以要本门的碎岳,老帅了; 剑法和棍法相反,拘魂阁有狂风,六个门就只能慢慢磨60级副本(泉州)得老斩的血衣剑了,四象剑100两感觉亏;拳法拘魂阁有大阴阳手,六个门只有碎虚指(打过谢阴阳+70两)谢阴阳真的太ex了😭😭😭;到内功,水莲仙那个三阴别拿,80两换这个感觉贼亏,还不如要巨鲸帮7000贡献解锁的叠浪诀(同样80两),然后元引(姑苏,3朵冥罗花,100两)奶内功,可以给如意妹,刚开始就能奶个一两千;拘魂阁有寒冰(一般经典组合是狂风加寒冰)和大星罗,六个门有百胜诀(给T)和狂蟒(暂时没得,不知道好不好用),六个门学剑的可以给种玉决(60级副本)。
       还没玩到比较深层次,暂时的想法就这些。我的邀请码ABK5GX,烟雨江湖了解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