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1:50:00 作者:每天都要困困 Language

1.能不能削一下修机速度,真的特别快,要是遇到盲女还找不到那这局基本就完了,算时间花20秒找人求生就已经修了1/4,如果没有秒倒的话只要60秒三台机就亮了,而如果溜了三台机大概率不会过办救,然后救人的人还可以扛刀,万一遇到击球前锋咒术之类的,可能刚把人击倒,人就救下来了,就算他们卖掉,找一个人在家追的时间最少也有30秒吧,上挂的时候就已经压好了,不玩控场监管大概率就是三人开门战,这怎么玩?

2.能不能优化一下网络呀?同样的网玩其他游戏不卡玩这个游戏怎么这么卡?一局黑杰克我退了两次,幸好没扣人品值,还有我监管晋级赛,网卡到不行,你说我不动吧他自己动,你说我动吧这延迟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