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5:50 作者:V Language

本场比赛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还是较为悬殊,Aries以两局碾压局轻松2:0拿下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第0张

OFC在对线期就已不敌Aries,上路中路被连续突破,4分钟就已被拉开2k的经济差。随后的时间里Aries没有给到一丝的机会,以碾压的态势拿下本场比赛。


分路对线:

OFC在天辉,Aries在夜魇。

上路冷鸟的末日使者和cxk的沉默术士对线Ulu的玛西和Redpanda的树精卫士,中路chosen1的巨牙海民对线白学家的拉席克,下路Kry.的变体精灵和出省的水晶室女对线生死的潮汐猎人和TK的兽。


10秒,抢符的末日使者被玛西击杀,Aries拿下第一滴血。49秒末日还以颜色,开启焦土配合沉默减速追死大树。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第1张

4分钟,OFC上中路被连续突破,人头比来到1:6,Aries经济领先2k,三大哥经济红绿灯。

9分钟,Aries三人包中,大树开启大招留住守塔的巨牙海民将其击杀,与此同时末日在上路被玛西单杀。

13分钟,OFC中塔告破,随后Aries四人在OFC上路二塔前动手,击杀OFC两人,OFC三角区的矿也被老鹿挖掉,15分钟经济差来到9k。

15分钟,OFC五人开雾动手潮汐,沉默冰女末日大招全交潮汐也没能击杀,被Aries反打一波0换4。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第2张

18分钟,经济差距扩大至14k,Aries选择打掉肉山,老鹿带盾。

20分钟,Aries上高,潮汐跳大五人,末日将大招交给已经开出大招的潮汐,OFC无法处理bkb开大的玛西。随后老鹿踩到没有转出血的水人,水人暴毙,OFC敲出gg。Aries碾压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第4张

本局仿佛复刻了上局的剧本,取得三路线优的Aries打的OFC难以还手,最后OFC五人集火辅助发条也没能将其击杀,Aries再次碾压取胜。



分路对位:

Aries在天辉,OFC在夜魇。

上路生死的育母蜘蛛和Redpanda的凤凰对线Kry.的娜迦海妖和出省的水晶室女,中路白学家的灰烬之灵对线chosen1的小小,下路Ulu的拉席克和TK的发条技师对线冷鸟的马尔斯和cxk的拉比克。


1分钟,被打残的马尔斯难以补刀,被绕后的发条击杀,Aries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第5张

前期对线的情况和上局如出一辙,三路线劣,小娜迦5级钻野,蜘蛛无解肥。8分钟Aries经济领先4k。

11分钟,OFC上路二塔被蜘蛛单独推掉,经济差距扩大到7k。

13分钟,集五人之力反杀前来入侵的火猫和发条,决定抱团推掉下路一塔,Aries前来防守,马尔斯空大空矛,火猫复活赶到tc二连捆住击杀OFC双酱油,OFC溃败。

17分钟,OFC终于推掉Aries下路一塔,但Aries已在肉山坑集结打盾,拉席克带盾,团队经济差扩大到了12k。

19分钟,Aries进攻OFC中路高地,小小丢回老鹿,自己和冰女却被老鹿踩到在四塔下被击杀,老鹿拆掉近战兵营后交盾,Aries撤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第6张

20分钟,OFC开雾放手一搏,五人交出所有技能也没能击杀破雾的发条反而被击杀三人,OFC敲出gg。Aries延续上局的碾压态势以2:0轻松战胜OFC。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路线优,碾压取胜!Aster.Aries 2:0 战胜OFC-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