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些零碎的猜想|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22:22:55 作者:太上 Language

我有一些问题
巨像墓地中那些巨像的手同样都在托起,并且朝着天空的方向所以天上究竟有什么?
而天上那些东西是那种蓝色的,有些星星点点,
在我们玩黑雾的时候会掉落一件装备那件装备上面写着有个和巨像一样的,那是那个东西比巨像更加狰狞,所以内个东西就是巨像之主,

还有在我们进入地下溶洞的时候,那些灯泡人对也会对我们攻击,们这样想,灯泡人的脑袋再稍微圆一点,是不是就和巨像一样了 所以这样也可以证明巨像对人类其实是充满了恶意的嘛,而且在赐福之地有个神秘的通讯录上面写道有个人可以听到巨像说话,我们在进入巨像墓地的时候会碰到一些灯泡人雕像通过那些灯泡的对话我们可以判断他们原来其实是人类,
所以我们现在就可以肯定巨像就是人类,人类如何变成巨像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墓地里面的水。

让我们再次回到开头在选择第三个结局后,所谓的太阳也就是水里面的东西升起来了,同样伴随着的还有那些蓝色的触手这就和我们刚进入巨像墓地的时候,那些巨像们手托的东西一样,所以那蓝色的究竟是什么。

还有我斗胆猜一下在进入巨像墓地后会碰到一个女人,那个女人会给我们一个手镯,我觉得新的dlc有可能会从这个手镯来开始吧,泰伦斯打败他的妻子之后从巨像墓地离开。
……等等或许这是那所谓的太阳,还有那个巨像的争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