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热销!《雨中冒险:回归》登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8:06:08 作者:你压着我呆毛了 Language

于11月9日发布的动作肉鸽游戏《雨中冒险:回归》,目前登上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

【PC游戏】热销!《雨中冒险:回归》登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第0张

目前来看,《雨中冒险:回归》steam评价为特别好评,好评率在90%!

【PC游戏】热销!《雨中冒险:回归》登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第1张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刚刚发售的游戏一经上线便打了85折!游戏打折后价格为49.3,目前售价为史低!

【PC游戏】热销!《雨中冒险:回归》登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第2张

游戏简介:

精心设计、精美重置而且带来了更多全新玩法:《Risk of Rain》 将以前所未有的全新面貌重新归来!深入标志性的探索游戏世界,见证琳琅满目的独特战利品组合,全新的幸存、焕然一新的多人游戏模式以及更多内容!

【PC游戏】热销!《雨中冒险:回归》登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第3张

多样化是毁灭的最佳佐料。选择至多11种神器,为每一轮游戏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许 您想要开局获得每次使用都会变化的随机装备物品,或者想要 每隔10分钟体验一次狂暴魔精们的入侵。尝试不同 神器组合,探索刺激有趣的全新玩法。

【PC游戏】热销!《雨中冒险:回归》登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第4张

虽然您们的飞船遭遇了神秘袭击,幸运的是依旧不乏有多位幸存者的身影。切割粉碎,与 重新回归的厨师一起伸张正义,作为执法官固守阵地并用盾牌守护队友,或者喷吐 剧毒泥浆,化身最受喜爱的紫色怪物:呛鼻毒师!铸就全新的道路,探索15位 独特幸存者,精通每位角色带来的全新能力。

【PC游戏】热销!《雨中冒险:回归》登steam全球热销榜第一!-第5张

另外还请准备好迎接流浪者!这位心灵手巧的斗士能够从打败的敌人身上收集碎片,并创造能够暂时强化队友的物品。除此以外,她还能够使用这股力量释放毁灭性的烈焰,焚烧大片的区域。流浪者将为任何幸存者队伍提供不可或缺的帮助。在支援队伍的同时她也有能力自食其力,这证明流浪者绝非仅是一位偷渡客那么简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