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郎,该吃药了!(故事)|300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4:10:01 作者:风 Language

我讲一个小故事吧。

    我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你身体状况还是可以的,就是有点低血压,你要不要整点药吃吃?我说不用,我有药,医生不放心,说你把你的药给我看看,免得吃坏人。
    我掏了手机,打开了300,把屏幕放在医生面前说,这就是我的药。医生看到了,脸色大变,说这药可不兴吃啊,到底是谁推荐你买这药的?sha人全家也不过如此啊,谁的心肠这么歹毒!

   突然我感觉头晕目眩,心想该吃药了,点开排位,双方势均力敌,战至宇宙边荒,打的大道都磨灭了,然而并没有改善我的低血压,他还没有发挥出他的作用,下一刻,在对方高地1v1即将胜利时。
     他终于发挥了作用,只见时间被暂停,我在流量和WiFi之间来回切换,不知过了多久,我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我尝试连接永恒竞技场(1区),但他一直告诉我要重新登陆,我尝试连接(2区竞技场)他没有拒绝我。
    我的愤怒开始燃烧,一瞬间医院检测我身体数据的仪器全坏了,上面的数据无一不表示着我的血压已经高到关乎生命的地步,
    此时医生也反应了过来,急忙喂了我吃了一大把降压药才把血压稳定住,我静下心来,再次登陆永恒竞技场,这一次我成功了!但接下来的一幕让我的血压二创新高,我登陆的那一刻我方的水晶在我面前如烟花般绽放,一切都结束了!
 最后我在黑人的陪伴和唢呐的围绕中--死不瞑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