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窟寓言》7月17日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8 11:59:03 作者:魔改卡拉 Language

《洞窟寓言》7月17日发售-第0张

🕳️


GOOODMON


自豪地呈现他们的首款游戏《洞窟寓言》!


准备好踏入一个纷繁复杂的世界,追寻真相,解开隐藏在梦境和现实之间的迷雾吗?


(by GPT)


🕳️


抱歉,其实我还没准备好,


但是快准备好了,就在7月17日!

《洞窟寓言》7月17日发售-第1张

那么


一定要挑战吗?


一定要追寻真相吗?


一定要解开迷雾吗?


答案是不一定!


⚛️


在此


GOOODMON


很荣幸的向大家介绍我们的第一款产品


《洞窟寓言》


这是一个没有解开谜题也能迎来结局的游戏,这是一个看似有真相但是其实真相不重要的游戏,当然,这款游戏也没有挑战。


📂那么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子的游戏呢?


《洞窟寓言》是一款以柏拉图的经典洞穴寓言为灵感的冒险文字游戏。


故事跨越四个章节,主角也就是你,不停的坠入一个又一个的梦境, 不停的试图醒来,直到逃离梦境,回到现实(?)的故事。


⚛️


-游戏采用ADV的形式,也就是文本为主带有交互性操作。


-游戏带有超过3个结局,以及多周目体验。


-游戏不支持全屏,因为全屏带入感过强,我们试图尊重虚拟与现实的关系:)


-游戏将在steam发售,售价为23元折后13.8元。支持steam成就系统。


-游戏支持3.5种语言,包括英语,日语,简/繁体中文,其中日语和英语由AI翻译,我们也将会在不久的未来用人工优化翻译质量。


-游戏未来支持mac os,同时也将会上架itch.

《洞窟寓言》7月17日发售-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