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2粉丝呼吁Vavle:不要在场馆建设上再次搞砸TI1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9:44 作者:汤圆dota Language

在近一年内DOTA2的重要赛事TI11和利马Major比赛中,由于场馆建设方面的问题,全球范围内的诸多DOTA2粉丝都曾在Vavle DOTA2官方和PGL官方吐槽,诸如现场隔音、场馆环境卫生等问题。而今年TI12将回归Vavle家乡——西雅图,DOTA2粉丝们纷纷呼吁:Vavle不要再对主办方放任不管,恢复TI赛场曾经的辉煌。

【刀塔2】dota2粉丝呼吁Vavle:不要在场馆建设上再次搞砸TI12!-第0张

其实自TI8以来,Vavle在国际邀请赛的主办方管理上就表现的十分散漫,结果差评越来越多,直至去年的新加坡国际邀请赛,主办方PGL从场馆比赛的第一天就受到了观众的吐槽,很大程度上破坏了DOTA2粉丝的线下观赛体验。尽管如此,今年的DPC联赛中,PGL依然受雇于Vavle,这让广大粉丝对TI12的主办方再次蒙上了怀疑的阴影,尽管到目前为止PGL还未在DPC赛事中发生重大失误,但粉丝们都希望Vavle在TI12中投入更多自己的官方工作人员,他们也不想在TI12中再次与PGL“冒险”。

【刀塔2】dota2粉丝呼吁Vavle:不要在场馆建设上再次搞砸TI12!-第1张

至今Vavle还未公开发文申明TI12赛事主办方和官方工作人员的参与程度,希望今年西雅图的回归能让世界顶级电竞赛事之一的DOTA2国际邀请赛重回TI辉煌时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