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醉猪头酒楼!|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3:29:12 作者:Cap Language

《情醉猪头酒楼》收人啦!! 
不看魔法书等级!不看游戏理解!
社团帅哥靓女会手把手教你!
来了!就是回家!
社团贡献低至600!
不强制次数,只看贡献分!
不用请假!不用上班一样!

活跃的小伙伴速速私来!
目前是二区全校排名前20。

看到这里的家人们!!
接下来是能带给家人们的纯纯福利!

1.社团活动硬币只要参加!就能拿满!

2.教大家卡组搭配,包括禁林,竞技场,蜘蛛,分配双排队友,分配坑货室友。

3.社团每周都总结新活动,新卡,新衣服
不用全世界去问彩蛋,快人一步知道活动总结!不用百度!不用抖音!

4.群内不定时发送红包,贡献前10更有专属红包!!

5.群内各种90+魔法书,黑xi富婆,殿堂大佬,吃软饭!我们快人一步!

PS:补充一点很多小伙伴问的,我们社团是每天都开草药,社团活动是21.00开始,21.15-21.20开始草药,每天都开,周一周二周三开三个队伍,周四周五开2个队伍,周六周日1个队伍。

另外,600贡献一点不多,草药改版了,贡献是根据草药采集数量来的,正常玩的小伙伴一周都有1000多贡献!不用担心贡献的!正常玩的(你也有奖励,60个硬币一次),理论上一周,两次草药+两三次社团活动就足够了!

如果要来的可以找我哦,为考虑社团人数问题,小伙伴先别直接退出自己的原有社团,先联系我们再说!情醉猪头酒楼!|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