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热门外媒分析:s1mple眼下一共有三个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1:29:4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选择暂时休息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现在距离Falcons官宣租借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的新闻已经过去两周多的时间了,而Falcons在BLAST Premier春季复活赛中也早早被淘汰。距离他们的下一场线下赛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这让s1mple的未来悬而未决。要想继续职业生涯,s1mple将面临诸多不利因素。日前外媒分析了s1mple眼下的三个选择。

1、与Falcons延长租借期

仅凭一场比赛很难下定结论,但至少从比赛内容来看,s1mple和Falcons的其他选手相处得不错。队友们在s1mple加盟后让出了一些明星位置,比如Mirage的小路和Vertigo的中路。从赛后数据看,输掉首战确实让人无奈,但现在就断定s1mple和Falcons八字不合未免有点主观了。刨除BLAST 春季复活赛,其实情况没那么糟糕。

【CS2】热门外媒分析:s1mple眼下一共有三个选择-第0张

先前Marco Pfeiffer | Snappi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s1mple加盟:

“我觉得Falcons也确实需要一位明星选手,就像我们在ENCE时期的Lotan Giladi | Spinx和Guy Iluz | NertZ一样。从我目前的角度来看,s1mple绝对能胜任这份工作,而且还能做得更好。”

即便Major之后,Falcons也很难找到一位顶级枪男,而s1mple至少可以保证他们在接下来的这个月里继续进行大量的训练。

不过与Falcons延长租借期也有一个明显的问题,那就是比赛机会很少。在夏季休赛期之前Falcons还有EPL和IEM 达拉斯站可以参加,两场赛事加起来最多有7场对局可打。但如果Falcons在这两场赛事中都表现平平,那么意味着s1mple在半年内的正式比赛对局将不到10场,这个数字实在是太少了。

此外如果s1mple与Falcons延长租借期,那万一Natus Vincere又呼唤他呢?这也是让人颇为头疼的问题。

2、就此退役,结束职业生涯

之前宣布暂时休息的时候,s1mple曾表示准备启动类似于电竞学校的教育项目。换言之,s1mple现在并非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状态。但如果他在去年10月份或者IEM 卡托维兹站的时候宣布退役,社区不会有任何疑问,只会觉得这是功成身退。但现在...s1mple的处境非常不利。

退役确实很简单,但粉丝和s1mple本人能接受吗?如果现在他选择退役,迎接他的不会是功成身退,而是败走麦城。可以说s1mple如果决定退役,当下这个时机并不合适。

【CS2】热门外媒分析:s1mple眼下一共有三个选择-第1张

而如果不退役,s1mple也不太可能再去其它队伍了。鉴于s1mple的性格和雄心壮志,他不太可能会自我降级。虽然事实上从NaVi到Falcons已经是一种半降级了...但s1mple不会接受自己的ID出现在二三线队伍阵容当中。

3、回归Natus Vincere

最后一个选项就是回NaVi,但决定权不在s1mple手中,而是取决于NaVi在Major的成绩。如果队伍在哥本哈根失利,那么Ihor Zhdanov | w0nderful和iM中的一人就会被s1mple所取代。但如果队伍成绩出色,那这条路也行不通。

假设s1mple在Major后回归NaVi,那么一方面他可以回归Valeriy Vakhovskiy | b1t和Andrey Gorodenskiy | B1ad3环绕的舒适区,但另一方面他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目前NaVi这套阵容没有明星选手,s1mple能适应这样的体系吗?他能否在w0nderful拿狙的情况下打好步枪呢?

写在最后:s1mple的主要失误

纵览s1mple在CSGO末期选择休息的决策,会发现他有两大失误。

首先s1mple的CS新版本游戏经验明显少于其他明星选手,s1mple很少直播打新游戏,对训练持回避态度,经常用一周的时间来休息。在平台上s1mple新游戏的比赛数仅有207场,一直到现在,s1mple对新版本游戏的观感都很一般。

【CS2】热门外媒分析:s1mple眼下一共有三个选择-第2张

其次,考虑到s1mple的年纪,他已经26岁了,巅峰期马上就要过去了。再过几年s1mple就真的得讨论退役了,为什么要选择在这样尴尬的时刻休息?他本可以在前年夏天休息,让Daniil Valitov | headtr1ck上场;也可以在巴黎Major后休息,这样w0nderful可以尽早入队,等s1mple休息好之后就可以一起迎接新版本了。

然而现在s1mple已经被其他职业选手拉开身位,从参赛数量和游戏时间上都是如此。至少在今年夏季休赛期前,s1mple很难赶上Danil Kryshkovets | donk或Mathieu Herbaut | ZywOo了。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