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贴手把手教学从零开始【第十一、十二天】|地下城堡3: 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3:25:11 作者:口丨年 Language

第11天
      卡图的时候就没什么好说的,该收的菜要收,实在没什么事情就下线玩别的。
今天抽了一张竞技之星的金卡( — )
然后把秘境6过了(碾压)
永恒焦土和阿克尤姆的副本也结束了

现在只剩下蛮牛谷还需要打两天
外传能打的都打完了,海图只剩下boss
     ★在这里我建议一点,平时积累的绿矿不要兑换马车商店的武器了,现在橙色武器就可以满足前期需要了,至少能用到转战吼流为主(因为战吼流比较依赖暴击率)。绿矿建议拿来兑换暗隐装备,尤其是头,腰,手这三件最好(可以免疫一次魔法伤害),只要20单位的绿矿一件,性价比更高。

第12天
     抽卡抽了一张金卡虔信之人,保底出了一个金晨光,也算不错,补全了奶的位置,如果能出永望就更好了,看了看碎片,够枯萎升月了,升了月之后我把伊班岛的boss给收掉了,有点侥幸,因为这个boss有减速buff,打它有几率被减速,对刮痧来讲最讨厌的就是减速,另外这个boss有触手能帮主体回血,所以我先打的触手,输出高的也可以直接打主体。第六张海图灰水岛基本上也就剩一个boss巨神兵了,估计需要等t等强度再提升一点才能打。
      地图副本有也都清理的差不多了,现在就剩蛮牛谷还要打1-2次,世界树的副本还没怎么打。
      闲下无聊,去尝试打暗影魔龙,按目前的练度和阵容是完全站不住的,最主要的是这家伙的附加状态,一个是天陨,一个是晕眩,天陨和晕眩前两回合中了就没法打,需要赌一下不中buff,才有希望,把战争换下来上了守林人,cd尽量减到1.6左右,带先发魔魂,这些应该不难。开局暗鸦(负面效果叠加80%)战吼,给boss上致盲,增加守林的存活率,然后枯萎/千面战吼,等守林第一次捆绑生效,看好时间晨星接控,顺利的话守林可以再捆绑一次,这样就有10秒的稳定输出时间,如果晨星可以再控到一次,那通过几率很大,我打了100多次很多都是开局吃天陨就退了,有4~5次打到boss血量在100w以内,最成功的一次是只有20w,目前枯萎只有月阶,我觉得够了,下面还是提链接为主。这时候可以去永恒焦土把普通难度的暗影魔龙给打掉,收获一些魂。

总贴链接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24928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