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图分享丨我的《艾尔登法环》旅途记录 Vol. 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4 19:05:29 作者:EDAuditore Language

……即便如此,无上意志也不会弃世界、生命于不顾,因此你们褪色者才会受到赐福指引,被赋予使命。
即使是现在我也无法想象上一篇的分享已经获得了破百的点赞和评论,真的感谢大家!本篇内容专注于史东薇尔城的探索。
本文所含截图均使用了Otis_Inf所创造的相机模式工具IGCS,以及后处理插件ReShade与CameraRaw
第一篇:截图分享丨我的《艾尔登法环》旅途记录 Vol. 1 | 机核 GCORES

I

II

III

IV

V: 「死王子」

VI

臭美一下

臭美一下

预告

这次就不再一次性塞太多了,下期将是接肢葛瑞克的BOSS战专场!
如果需要未压缩的原图,欢迎私信
感谢各位的观看!
一个小问题,对于宽画幅的截图,因为我个人爱好的原因,后期的图都加了一个16:9的画幅遮罩,想问问大家是喜欢之前不加黑边的还是带黑边的呢?会影响观感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