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抢钱载客成就,出租车任务不刷新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8:07 作者:喜欢太太的财神爷 Language

在做全成就时碰到了出租车公司不打电话的情况,网上搜索并尝试各种方法还是没有刷新出来,导致抢钱载客这个成就无法完成。

【侠盗猎车手5】抢钱载客成就,出租车任务不刷新问题-第0张

最终经过各种尝试后我才搞清楚这个任务的性质并成功刷出了出租车任务。

以下为个人见解

出租车属于资产任务,线下购买资产后每周随机一次出现任务(例如:某某店被别人抢了,地图上会显示P),所以当我购买了出租车以外的资产时会降低该任务的刷出率,以至于我在前期买了出租车公司到通关后也没接到过电话。

所以我选择了回档的方式到购买资产前,只买下出租车公司。然后不停睡觉,我是睡到了下周5,起床不到一分钟就来电话了。

(每周一资产会结算赚的钱)

【侠盗猎车手5】抢钱载客成就,出租车任务不刷新问题-第1张

简单的说资产只购买出租车公司

然后睡觉到下一周接近周末。

#GTA#       #gta#      #gta 5#     #gta成就#    #gta线下#   #侠盗猎车#  #侠盗猎车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