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总结PS5 Pro泄露规格:CPU、内存得大幅强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8 17:38:3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继本周的泄密事件之后,Insider Gaming及TomHenderson发文表示已经了解了更多PlayStation 5 Pro的规格。为此,博主@Zuby_Tech制作了一张图片来展示。


博主总结PS5 Pro泄露规格:CPU、内存得大幅强化-第0张

系统内存

PlayStation 5 - 448 GB/s(14 GT/s)

PlayStation 5 Pro - 576 GB/s(18 GT/s)- 比标准版提高了28%。

PlayStation 5 Pro的系统内存比标准版更高效,因此带宽增益可能超过28%。

CPU

CPU与标准PlayStation 5相同,但Pro版有一个“高频模式”,将CPU提升至3.85GHz - 比标准版提高了10%。在高频模式下,更多的功率被分配给CPU,将GPU的时钟速度降低约1.5%,导致GPU性能大约降低1%。

音频

PlayStation 5 Pro中的ACV以更高的时钟速度运行,比标准PlayStation 5性能提高了35%。可以处理更多的卷积混响,可以处理更多的FFT或IFFT。

其他

可拆卸光驱

1TB固态硬盘

定制的机器学习架构

2 倍 - 4 倍光线追踪提升

博主总结PS5 Pro泄露规格:CPU、内存得大幅强化-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