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拣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1 11:44:57 作者:克旺爱疯子 Language

拣爱(LoveChoice)

这是一款设计的非常简洁可爱,又不失精妙巧思的恋爱题材游戏。可可爱爱的简笔画画风为我们营造了一份非常简单温馨舒适的游戏氛围。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拣爱》-第0张

游戏的开始我们也是以寻常galgame游戏的形式展开游戏。但其实这是一款非常讲究强反馈的游戏。一旦你是一个钢铁直男,很快就会知道自己并不漫长的简单恋爱中究竟做了多少错误的选项。一下就向我们展现了女孩们那海底针一般的心思。进一步展现了本作看似恋爱游戏,实则解谜游戏的本质。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拣爱》-第1张

比如,在第一个钢铁直男结局中,故事的结尾会以女孩的视角复盘你们的恋爱过往,这过程即包含你做出的错误选项所产生的反馈,更包含了游戏的提示与指引。达成这个结局的你,需要带着新的疑问与提示再次开始游戏,带有指向性的去寻找正确选项的线索。当然,这一切并非戏谑,与之相反,游戏中的一切都被刻画的温馨之余又极为真诚。为了这份真诚,制作者总能找到一些别致又接地气,还脑洞大开的小想法,来装点这个简单又不简单的故事。

【PC游戏】解谜游戏推荐《拣爱》-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