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4超乎常理的战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6:17:31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4超乎常理的战斗|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相关故事:

梦中的比国(不推荐观看)

整合贴:
整合贴链接

"哈哈哈哈哈!我要轰飞你!轰飞你呀!"琥珀疯狂的大笑着,手中的红石无无休止的迸发出强烈的能量.
"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啊!!!"阿鲁多瑟瑟发抖的躲在墙角注视着战场.
-
-
-
-
——————不久之前——————
"嗯哼?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呢!"幻彩不怀好意的坏笑
"废话少说,赶紧让我揍你一顿!"琥珀的语速很快,她此刻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好啦,希望你们不要在第一回合就结束游戏哦~"幻彩咯吱咯吱的笑着,四周的场景很快变得混沌而黑暗,视野里能看见的只有琥珀,幻彩和阿鲁多三人.
-
"那么现在是第一回合,你们来好好的准备一下技能吧!"幻彩满不在乎的说道
"呵!谁要跟你准备技能了?"琥珀没好气的看着她"说到底,回合制是阿鲁多世界的规则,而我并不是他那个世界的人!"
"哦?那你想怎么进行这场战斗?"幻彩饶有兴致的走到了琥珀身边
"哼,那还用说?"琥珀的语气有些兴奋"当然是,随心所欲的揍你一顿!"话一说完,琥珀立刻朝着靠近的幻彩挥了一拳.但幻彩的反应很快,稍一侧身便躲开了这次攻击.
-
"呵,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幻彩的眼神变的锐利"既然你准备和我较量一番,那么只靠这种无力的攻击可起不了效果哦!"她的语气稍稍有些波动.看得出来,幻彩认真了不少.
"哼,只靠普通的武器当然不行."琥珀毫不在意的看着幻彩"但是我还有这个!"她握紧了胸前的红石,强大的能量在空间内缓缓流动.
阿鲁多依然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他还在努力的思考这回合使用什么技能.但即便是这般木讷的他,也清楚的感受到这混沌的空间正在猛烈震动.
-
"呃!发生什么事了!?"阿鲁多困惑的看着琥珀
"这和你没有关系了,勇者阁下."琥珀随手指了个角落"你就在那好好的躲着吧!"话一说完,琥珀紧握的红石迸发出强烈的光芒,黑暗的空间瞬间变的猩红而火光四射.
-
"嗯,就用这个对你有利的环境来战斗吧."幻彩满意的点了点头"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有趣一些!"她露出了充满愉悦的坏笑.
"说的也是,幻彩."琥珀死死的盯着她看"无论结果如何,今天都会是有史以来最能痛快揍你一顿的时间!"她兴奋的舔了舔唇,随后更加用力的握紧了红石.
强烈的能量四散而出,躁动与声响随着空间猛烈震动.待到一切平静,只见幻彩与琥珀默契的对视一眼.
欣慰的看了琥珀一眼,她满意点了点头.收到信号的琥珀随之回以微笑,缓缓的松开了双手.
顷刻间,眩目的血红光芒填满了视野.很快,阿鲁多再也看不到任何东西,但他依然能从剧烈的爆炸声中清晰的听到二人疯狂又可怕的狂笑!
-
"哈哈哈哈哈!我要轰飞你!轰飞你呀!"琥珀疯狂的大笑着,手中的红石无无休止的迸发出强烈的能量.
"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啊!!!"阿鲁多瑟瑟发抖的躲在墙角注视着战场,但他其实什么都看不到!
"强而有力,强而有力啊!"幻彩兴奋不已的夸赞着.她根本没有还击,只是一边闪躲一边陶醉的欣赏红石制作的绝美艺术品.
本以为幻彩对于现状绰绰有余,但琥珀聪明的转变了红石的输出方式.
强大的能量迅速聚拢,汇聚的能量形成了一团巨大又不稳定的光球!
看准了哈哈大笑的自负幻彩,琥珀朝她猛烈一挥!这一击耗尽了她全身力气,这也让光球感受到了琥珀的愤怒与不满.
在这极为短暂的一瞬,自以为是的幻彩终究为她的傲慢付出了代价.
"哈哈哈哈哈哈!击中了!击中了!你现在感觉如何?感觉如何呀!!!"琥珀狂笑着靠近被击中的幻彩,本以为她会变的更加兴奋,但她此刻的心情却突然平静了不少.
"是我赢了,幻彩."她轻轻弹了一下幻彩的额头,语气渐渐平静了下来.
"嗯,战胜我的感觉如何?"幻彩平静的笑了笑
"也没什么感觉.总之,我原谅你了."琥珀轻轻的哼了一声,随后头也不回的朝着阿鲁多走去....
——————question complet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