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5 14:01:52 作者:沐风丶木枫i Language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最近偶然在网上刷到一款游戏,和小时候玩的滑雪大冒险类似,都是操控人物不断滑雪降落,只不过这回,背后没有紧迫的雪崩,只有治愈的bgm和迷人的背景变换。

它就是阿尔托的冒险。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0张

我并没有游玩多久,仅仅在过去一个小时内感受了游戏的入禅模式。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1张

游戏不计分,不结束,不分神,只有你和无尽的山。

我原以为只是一个类似植物大战僵尸那样的无尽模式没什么新奇。

直到我摔在了一座房屋边。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2张

月亮高挂当空,远空传来隐约的雷暴声,背后舒缓的bgm也开始变快,加速,有力,急促,高低转折,响彻云端。随着隆隆雷声,一场暴雨顷刻间倾泻而下,我陷入浓浓的夜色,此时脑子里已经不是游戏画面,而是整个人已经身临其境,没入其中。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3张

我一人的坐在屋外,看着屋内明亮的灯火,却并不感到孤独,bgm越发激昂,疾风骤雨,像一场战争,像一部杰作!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4张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5张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6张

夜半,雨声暂歇,斜月当空,四处寂寥,bgm也逐渐低沉,它并没有慢慢消失,而是若隐若现,连绵不断,好像隐居幕后在观望,在惆怅,在隐忍,在等待,在蓄势直到远方出现一抹红晕。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7张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8张

月落西山,远方的那一抹红晕越发清晰,bgm也越来越清晰,同样的旋律循环往复,但下一次更加厚重,仿佛充满圣光一般,越发神圣,我不自觉屏住呼吸,看到月亮消失,看着黑暗退散,看到光明到来,bgm如同一头醒狮在山巅咆哮,群山回响,所有一切都在这一时刻达到高潮,直至顶峰。

以上仅仅是我游玩一小时入禅模式的粗浅体验,仅当参考。本人确实被游戏的环境,音乐,画面深深吸引住了,刚刚躺在床上差点直接入睡,要进入画中世界了属于是。希望大家有兴趣的就来体验一下,感谢看到这里。最后再来两张黑夜白日游戏图。真心喜欢。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9张

【手机游戏】真的很喜欢《阿尔托的冒险》-第10张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