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8 20:55:31 作者:AhTai Language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0张

还没有看游戏本体故事的话,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观看哦!👇👇👇

《生化危机7》之伟大的父亲

Zoe的结局 

当主角决定救老婆米娅后,Zoe绝望的自己跑到了森林处,突然Zoe的身体蔓延出犹如冰块般的物质,然后慢慢地变成了冰人一样。昏迷的Zoe被两个保护伞的士兵发现,当他们要带走Zoe时,身后突然冒出了个肌肉猛男,这猛男竟然是大叔的哥哥,Zoe的叔叔,乔·贝克(Joe Baker)。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1张

士兵告诉Joe是来救Zoe的,还告诉他Zoe还有救,而解药就在附近的木屋里,所以Joe自已单拳匹人前往木屋找解药。Joe的进攻方式就跟他身材一样猛,那就是拳头!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2张

在打爆所有怪物后成功地到达了木屋,走进去一看发现了一具尸体,而尸体目测是一开始要救Zoe的其中一个士兵。尸体手上拿着的这好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解药。


回去的路上也是困难重重,好不容易回到家,发现家竟然烧起来了。打开门的Joe赶快把解药扎进Zoe的身体里,但是药效不足。士兵说想要完全痊愈,需要打满满一剂量才能够有效,还说他的营地里有解药,把他放了就带他们去营地,话还没说完就被外面的怪物拉出去再把士兵给一分为二了。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3张

发现不对劲的Joe赶快把Zoe给抱起,并坐上小船离开了那里,走的时候甚至还看到了那只大怪物生气地把Joe家给摧毀了。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4张

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来到了“有灯的地方”,而旁边还有一座高高大大的城墙,但是Joe并没有理会太多,过后Joe把Zoe放在了莫个小屋后,自己又继续的寻找营地找解药了。


再寻找解药的途中发现原来他们把解药转移到了汽船上。所以Joe打了不知道多少个怪物后,成功地爬上那个废弃汽船。汽船上也有很多怪物,但是好在都不是Joe的对手。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5张

Joe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另外一个解药,当他要回去找Zoe时,身后突然来了一只大怪物,原来是刚刚把Joe家给摧毁的怪物,它又再一次的出现,大怪物比其他小怪难缠得多。在你一拳,我一拳之下,终于Joe把怪物的头给拔了下来,也顺利地拿到了解药。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6张

当Joe回到小屋准备给Zoe打解药时,大怪物的头竟然生了回来,好像无事发生一样。大怪物把Zoe抢了过来并把她带去了城墙里面。而Joe直接立刻马上的坐上小船追了上去。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7张

不知道过了多久,Joe靠了自己的感觉,随便地就上了岸。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类似水上村庄的地方。在这里Joe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怪物还有等着Joe进入自己肚子里的鳄鱼。


一路打打打,终于来到了莫个教堂。打开门后。里面坐着的就是Zoe。当Joe要上前救Zoe时,大怪物再次出现,在2人难缠时,Joe顺手把怪物的面罩扯了下来,让人意外的是大怪物竟然就是Joe的弟弟,Zoe的爸爸,杰克·贝克(Jack Baker)。Joe蒙了,Jack就趁Joe分心时,直接给了Joe一拳就晕了。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8张

(很奇怪的是之前伊森不是已经把其中一个解药打在了Jack身上吗,不是已经化成灰燼了吗。 难道说解药其实功效不大? )

Jack把Joe关在了一个棺材里,并把他丢去湖里,然后慢慢淹死。但是好在浪比较大也有可能上天不想让Joe那么快死(当然主要还是Joe是这个DLC的主角),飘着飘着来到岸上。湖岸都是保护伞的小船(来救伊森的救援队)。


Joe沿着小路走发现门被铁给挡住了,无奈之下只好找其他方法。在莫个小路里,Joe发现了保护伞的“高档玩具”,强力机械左臂。这武器可以轻易的打爆铁门也可以轻松的打爆怪物。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9张

打爆铁门后,发现这里竟然是玛格丽特·贝克(大婶)的家。继续一路打打打,打到去Jack的豪宅。那里已经被保护伞的组织给包围了下来,也在那边设了一个营地。但是却没有看到一个活人。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10张

Joe打开豪宅的大门等着他的是坐在椅子上的Zoe还有自己的亲弟弟Jack。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11张

2人大战三百回合后,终于Joe凭借着枪械左臂的强大威力,把Jack给打败了,希望Jack这次是真的可以好好安息了。


Joe拿着解药来到Zoe的面前并把另外一半的解药打进Zoe的身体里。打完解药后的Zoe,终于醒来了。之后保护伞的组织还有克里斯·雷德菲尔德(Chris Redfield) 进来接手,把2人给救了出去。


保护伞的人帮Zoe检查身体,好消息的是Zoe的身体里已经把菌类都排除体外,很快地就会完全康复。之后Chris递了电话给Zoe,电话里头就是伊森,他没有食言,他真的有叫人来救Zoe。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12张

最后Zoe在一句:“谢谢你,伊森”后,就完美结束了这场悲剧。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13张

就此《Zoe的结局》完美结束啦!

我觉得Joe最后对着Zoe说的一句话很好


“你要了解,在他们内心深处,他们还是你的家人,还是爱着你。尤其是你爸爸,即使到了最后一刻。”


这也说明了为什么Jack一直想把Zoe带回家,因为他也是正在保护自己的家人。

敬所有《伟大的父亲们》

《生化危机7》之Zoe的结局-第14张

#steam游戏#      #pc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