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顺风碾压,逆风翻盘!T1 2-0大胜RS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2:56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东南亚赛区预选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T1战队对阵RS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1在中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ana与Topson在后期的团战中秀翻对手,轻松帮助团队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虽然RSG在前期握有较大的优势,但可惜他们没能在自己的强势期内击败对手,最终T1翻盘成功。


第一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顺风碾压,逆风翻盘!T1 2-0大胜RS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X1aOyU的巨牙海民和xiaobonbon的工程师对阵死亡先知和Xepher的发条技师,中路xsilearn的獸对阵Topson的变体精灵,下路mks的斯拉克和Roddgeee的上古巨神对阵ana的不朽尸王和Whitemon的莱恩。

4分钟,不朽尸王将斯拉克击杀,T1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1领先了RSG将近1k的经济。

18分钟,RSG奇袭下路河道,他们通过獸和工程师的先手击杀了落单的莱恩。随后RSG发起追击却被拥有黑皇杖的不朽尸王带队打了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T1控盾帮助变体精灵拿到不朽之守护,双方的经济差扩大至4k。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顺风碾压,逆风翻盘!T1 2-0大胜RSG-第1张

24分钟,T1进攻下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双方的经济差来到了7k。

25分钟,RSG想要强杀变体精灵却被T1打了个三人团灭,随后T1反攻中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

26分钟,RSG回防野区将落单的不朽尸王击杀,变体精灵带队反击带走了斯拉克、巨牙海民和上古巨神。此战过后,T1胜券在握。

31分钟,T1在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工程师和上古巨神击杀,随后T1控盾帮助变体精灵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34分钟,T1平推下路将天辉的兵营摧毁。此时的T1已有1w5的经济优势。

37分钟,RSG在击杀了变体精灵以后想要进攻夜魇的中路二塔,T1以少打多将工程师和獸击杀,RSG只得撤退。

40分钟,T1平推中路将天辉的兵营摧毁。

42分钟,T1与RSG在天辉的上路野区开战,T1横扫对手的同时帮助变体精灵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T1拥有2w8的经济优势。

44分钟,T1平推上路将天辉的最后两座兵营摧毁。随后他们强拆遗迹获得胜利。

第二局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顺风碾压,逆风翻盘!T1 2-0大胜RS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mks的巨魔战将和Roddgeee的全能骑士对阵ana的德鲁伊和Whitemon的谜团,中路xsilearn的死亡先知对阵Topson的痛苦女王,下路X1aOyU的玛西和xiaobonbon的拉比克对阵剃刀和Xepher的树精卫士。

5分钟,拉比克游走中路将痛苦女王击杀,RS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SG领先了T1超过2k的经济。

16分钟,RSG控盾帮助巨魔战将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2分钟,T1进攻上路将天辉的一塔摧毁,RSG奋起反击带走了谜团与剃刀。然而就在RSG想要扩大战果之时,德鲁伊与痛苦女王忽然杀了对方一个回马枪,RSG惨遭三人团灭。此战过后,双方的经济差不到1k。

29分钟,RSG控盾被T1发现,玛西先手开团将谜团和树精卫士击杀,痛苦女王随后跳入肉山巢穴将不朽之守护夺走。此战过后,T1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刀塔2】TI11东南亚预选赛:顺风碾压,逆风翻盘!T1 2-0大胜RSG-第3张

30分钟,T1冲上天辉的下路高地将巨魔战将、全能骑士和死亡先知击杀。随后他们转攻中路摧毁了敌方的兵营。

31分钟,T1摧毁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33分钟,T1进攻上路将巨魔战将击杀,RSG随即交出买活与T1决战,结果他们瞬间兵败如山倒。最终T1在团灭对手以后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