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预约量达成!】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2:57:55 作者:北京微游互动 Language

【百万预约量达成!】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 - 第1张《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预约人数百万突破纪念!


亲爱的各位魂师君: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预约人数顺利突破100万人,我们准备了纪念百万达成的抽奖活动,感谢各位魂师君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祝大家好运常在!!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30日-11月05日12:00

【参与方式】

1.留言开发组(回复建议鼓励均可)。
2.晒出已预约《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的预约截图。

参考如下: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百万预约达成,研发大大加油!!

【活动奖励】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周边盲盒*5
我们将从成功参与活动的旅行者中随机抽选5名用户以上奖励~

【注意事项】


1.若魂师的回复内容与本次活动无关,将会被视为无效回复;每名旅行者不可重复获得奖励;楼中楼回复和单独开帖回复无效,重复回帖仅计入一次。若回复违反版规,将会按照版规处理。

2.活动禁止任何违规行为(盗用他人素材、多IP多账号刷楼、控楼)一经核实,取消获奖资格。

3.任何辱骂恶意回复,官方有权利进行删除处理。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运营团队所有。

※本次奖励为庆祝预约人数破百万的抽奖活动,后续也会有游戏开发进度的最新情报、测试前瞻和丰厚的奖励活动,敬请期待~

今后也请多多支持《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