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的话|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2:52:35 作者:北京微游互动 Language

开发进度说明

亲爱的各位魂师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斗罗大陆2》的支持。

自预约开启以来,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大家对于游戏进度的关注与期待,也感受到了大家对于游戏开发进度,版号审批进度等等的关心。

我们的运营计划也将结合游戏开发进度,陆续更新游戏设定、概念PV和一些玩法上讲解,希望可以带来一些不同的体验。
目前游戏开发进度60%左右,主要的场景已经完成制作,主角、魂兽、重要角色的模型经历了一系列重构,目前调整到一个比较满意的版本,武魂和魂环根据多次的调研意向做了一些设定层面的修改,使其更具有开放性。同时,我们设计了一些符合IP设定的有趣玩法,并准备了一些内容将放在后续的版本中呈现给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关注后续的测试公告。
由于二次疫情爆发,部分内容未能如期加载到游戏内,使原订的开发计划再次变得紧张起来,项目组由衷希望可以如期完成测试前期的准备工作,也欢迎大家同我们交流,一起完善制作组想法上可能存在的漏洞和游戏的不足之处。
关于版号审核和上线计划,在后续等待版号的日子里,项目组全体成员也在为游戏今后的运营计划及活动安排认真考虑,并将持续对游戏内容与后续版本的优化进行准备,以更好地回应大家的期待。
今后若有关于审查进度及游戏测试的任何消息,我们都会通过官方平台进行第一时间的告知。

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支持与关注我们,并与我们一同等待斗罗大陆2的开启,踏上异世界的魂师之旅!

再次感谢大家对于《斗罗大陆2》的理解与支持!
开发者的话|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