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eb:之前因为沉迷单排选择了退役,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迷上DO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7 21:11:0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ld G战队选手Ceb近日作客了主播Gorgc的直播间,他在节目中聊到自自己热衷于打路人局的原因,还讲到自己如何在失去对DOTA2兴趣后再次重返遗迹。

Ceb:

我之前快有两三星期没打路人局,最近又重新开始玩了。

[所以之前有传闻你是为了打打单排轻松游戏而选择退役是真的吗?] - 这个说法很有趣,有很多人都责怪我这样做。身边人都问我:“你是认真的吗?”

[你是如何保持玩这么多场路人局的兴趣的] -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确实不会再想碰DOTA了,但我有关注的战队,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让我感觉活力百倍,然后我又迷上了打单排。

【刀塔2】Ceb:之前因为沉迷单排选择了退役,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迷上DOTA-第0张

根据dota2protracker网站显示数据,Ceb在近8天时间里进行了68场比赛,胜率为51.5%,他的队友Topson也进行了67场比赛,胜率则略低于5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