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一图流 赝波行动敌人与高光干员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12:09:39 作者:侬无言以对 Language

前言:危机合约又撞上当期活动了,自从昨天PV更新以后肝就有些隐隐作痛。然后突然想写一篇简单的云解析,顺便抛砖引玉,为本次危机合约提前做准备。从解包内容中我们得知本次活动的常驻图名称叫做玻利瓦尔海岸,轮换图则为乌萨斯冰原。轮换图就不讨论了,着重讨论一下本次的常驻图吧。

【明日方舟】一图流 赝波行动敌人与高光干员预测-第0张

【明日方舟】一图流 赝波行动敌人与高光干员预测-第1张

【明日方舟】一图流 赝波行动敌人与高光干员预测-第2张

本次角不知道怎么回事,连TAG都藏着掖着,不过从PV中还是不难看出本次敌人中有水手和夏活的载人车,说明本次应该是多索雷斯和理想城的混搭。目前暂时不清楚具体敌人类型,不过不难猜测中立**应该是没有的。载人车可以载一般敌人,无法载机械类,机制比较特殊。如果自爆艇进合约的话基本上会有沉默抗性。从敌人普遍法术抗性较低同时部分敌人防御极高的情况来看,旧约起床战争绝对会是法蒸的天下,不过新约大概率会有永控的思路异军突起,很有可能出现雷蛇与拳手的常规操作。据此我们不难预测高光干员如下表:

【明日方舟】一图流 赝波行动敌人与高光干员预测-第3张

【明日方舟】一图流 赝波行动敌人与高光干员预测-第4张

#明日方舟2022感谢庆典征稿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