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郁日光二期开启:完成指定任务,领取含ER在内的缤纷奖励!|恋与制作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2:22:56 作者:恋与制作人 Language

照进屋里的每缕阳光,都因他变得馥郁馨香。
在每个细小的日子,留下相伴的纪念
恋与制作人 馥郁日光二期开启:完成指定任务,领取含ER在内的缤纷奖励!
活动时间:4月28日更新后~6月26日23:59


完成日常:提升等级领好礼
1.活动期间,完成游戏【每日任务】,除活跃度外,还能在馥郁日光活动中获得等量的【光照值】(每周上限为1000点)。
2.每100点光照值可以在馥郁日光活动中提升1级,等级提升后,可以领取对应的等级奖励。
*活动开启一个月后,将开放消耗钻石快速提升等级的功能。

丰厚奖励:全新ER羁绊开放获取
1.基础奖励:
完成任务提升等级,即可免费领取含【星河许愿券*5、凝光碎片*5、心乐之章*1、钻石*300、体力*260、告白心愿*8、金币*30000、丰富升华材料】在内的基础道具奖励。
2.特权奖励:
升级日光特权后,在获得基础奖励的同时,还可额外领取全新ER羁绊【许墨·私藏暇光】、去见他背景【林中木屋】、和含【星河许愿券*5、凝光碎片*10、心乐之章*1、钻石*500、回忆星辰*1、告白心愿*24、体力*880、金币*120000】在内的丰厚道具奖励。

日光小铺:自选奖励兑换
基础和特权奖励中,还能领取两种不同的【星缘石·R羁绊】。
【日光币】可以在商店中兑换更多星缘石、【星缘石·头像框】、【免费SR自选礼盒】与其他道具。
*上轮馥郁日光活动固定放置在档位中的【星缘石·头像框】和【免费SR自选礼盒】本轮将替换成等量【日光币】,制作人依然可以在商店兑换。
已集齐心仪头像框和SR的制作人可以用日光币自由兑换想要的其他奖励。

星缘石&自选礼盒:往期羁绊复刻
1.开启【星缘石·R羁绊】,除获得星辰碎片外,还有几率获得2019【夏日花火】或其他材料奖励,查看羁绊>>>O恋与制作人
2.开启【星缘石·R羁绊Ⅴ】,除获得星辰碎片外,还有几率获得2020【盒装酥甜R羁绊】或其他材料奖励,查看羁绊>>>O恋与制作人
3.开启【星缘石·头像框】,除获得星辰碎片外,还有几率获得往期头像框或其他材料奖励。
4.获得【免费SR自选礼盒】后,可以在【周棋洛·圈占】、【白起·起跑线】、【许墨·寻】、【李泽言·言传身教】中自选一张获取。
*已获得的头像框和R羁绊均不会重复获取,全部获得后再开启星缘石只能获得星辰碎片与道具奖励,还请留意。

日光特权:随心升级
1.在以下礼包中选择一款购买,即可解锁【日光特权】:
45元日光特权礼包:购买即可领取特权额外奖励。
88元日光特权礼包:购买即可领取特权额外奖励,同时还能获得头像框【流宕春光】并立即提升20级活动等级。
*为保证所有时间参与馥郁日光活动的制作人收益一致,日光特权的购买将不会计入任何限时累计充值活动中;长期充值活动不受影响,充值金额将照常计入。

馥郁日光二期开启:完成指定任务,领取含ER在内的缤纷奖励!|恋与制作人 - 第1张馥郁日光二期开启:完成指定任务,领取含ER在内的缤纷奖励!|恋与制作人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